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留学条件 去英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2018-08-29 10:03

来源:

作者:

  去英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作为老牌的留学国家,今年有没有什么政策上的变换呢?小编今天和同学来分享一下英国留学条件。希望能帮助立志想去英国的同学取得机会!
  英国留学条件:申请要求
  1.语言成绩
  不管是申请英国哪个阶段留学,语言成绩(雅思成绩)都非常重要,且不同阶段需满足不同的录取要求。但并不是说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就不能够申请英国留学了,针对这类学生,也可以先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语言考试合格后再申请各阶段留学。
  高中:语言成绩即雅思成绩至少需在4.5分,个别学校需达到5.5分-6.5分。
  本科:一般院校雅思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名校热门专业雅思成绩需达到6.5分-7.0分。
  硕士:绝大部分院校和专业要求雅思分数至少在6.5分,法律、传媒、新闻专业的学生要求雅思不得低于7.0分。
  2.学术成绩
  学术成绩是申请英国留学的硬性要求,申请高中留学,看重的是申请者初中三年的平均成绩,且分数至少要达70分+;申请本科留学,需提交的是高中三年的在校平均成绩,不得低于75分,想要进入到名校,平均成绩至少要在80分-90分,几乎所有的院校都不需要国内高考成绩;申请硕士留学,那么大学时期的在平均成绩必须合格,且分数至少在75分+,如果想要进入到名校,那么大学在校平均成绩必须在85分-90分,且有985/211相关院校背景。
  英国留学条件:签证条件
  签证是很关键的一步,如果准备不充分,容易被拒签。因此申请的学校和申请者的背景必须相符。必须有一定的资金证明,否则会被换衣资金不足而不被批准。语言方面不能连最起码的日常交流都不达标,否则在面签时,面试官无法和你沟通而导致拒签。
  英国留学条件:经济水平
  英国的消费水平较高,学校的收费水平对于中国家庭来说也是相当高,因此,赴英留学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都需要一大笔资金。家庭现有及未来几年的经济收入是否足以支付孩子留学所需的基本费用,包括英国的学费及在英国的生活费等,这应成为家长决定是否送孩子去英国留学的重要依据之一。
  英国留学条件:专业基础
  出国留学的人分为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层次,因此英国学校对于在留学之前所接受的教育也是有所要求的。一般来说,初、高中生留英不需任何专业基础,只要申请好学校,拿到签证,就可以去国外读自己喜欢的课程;而出国攻读本科以上学历的学生,需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知识,因为国外的教育模式跟国内还是有一定差距,如果专业跨度太大,学习起来就会有困难。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