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出国留学物品清单 出国留学带什么行李

2018-09-26 11:20

来源:

作者:

  出国留学带什么行李好?出国留学的经历一个人一生有一次就够啦!但是事到临头,很多同学和家长都不知道应该往行李箱里放些什么东西。所以,小编今天整理了出国留学物品清单,希望能帮助同学们减轻一点心理负担。
  出国留学物品清单
  录取通知书和I-20(扫描+复印件)
  证件类:包括护照、驾照、体检证明、本科的毕业证、学位证、成绩单、体检证明(扫描+复印件)
  证件照:准备证件照10张
  资金:旅行支票、电子汇票、现金、双币信用卡
  常用药品:如感冒药、止痛药、消炎药、眼药水,但携带中草药可能被海关检查
  电器:USB、相机、电脑等,过去就能用上,还是在国内买好比较方便
  眼镜:国内比较便宜
  衣物:根据当地气候而定,如果冬天较冷,建议多带保暖衣服
  鞋子:脚小的女生适当多带几双
  日常用品:洗漱、护肤品、化妆品,洗漱用品带旅行装足够
  刀具:菜刀容易买,但砍骨头的刀没有
  学习用品:笔和笔记本
  餐具:筷子
  转换插头
  以上总结的物品是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带的、必备的出国留学物品清单。至于出国留学带什么行李能更加方便,小编会在下文中介绍。
  A:褥子不用带。第一,它很沉。第二,国外的床垫非常柔软舒服,上面只铺床单就可以睡的很好啦。如果要从国内带床品,建议大家出国前打听到自己以后睡的床的尺寸,买好床单。当然也可以到了国外再买,虽说价格偏贵,但型号合适而且省去了从国内带的麻烦。
  B:关于洗衣粉或洗衣液:从国内拿一小瓶,然后果断在国外买最大瓶。
  1.洗漱用品旅行装。
  2.擦脸、擦手油旅行装。
  3.洗发水旅行装。
  4.祛痘用品(选带)。
  5.润唇膏(选带)。
  6.防晒霜1瓶(选带)。
  7.浴巾1条。
  8.毛巾大小各2条。
  9.(女)化妆包全套。
  10.理发剪刀。
  11.梳子1~3把(选带)。
  12.镜子1~2个(选带)。
  13.指甲剪1个(选带)。
  14.化妆棉球1小包(选带)。
  15.棉签1包(选带)。
  16.手纸1大卷(选带)。
  17.面巾纸2大条(选带)。
  18.(女)卫生巾(日、夜、护垫)半年量(选带,美国真的有买)。
  19.大、小洗衣包各一个(选带)。
  20.小热水袋(选带)。
  那么,关于出国留学带什么行李的问题我们今天就探讨到这里!希望小编介绍的物品都已经在你的出国留学物品清单之中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