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天津gre报名方式 天津gre考点详情

2018-10-10 10:09

来源:

作者:

  相对于托福雅思,可能知道天津gre考试的同学相对较少一些。那么,今天跟随小编来具体研究一下gre考试的报名、考点以及应该注意的问题如何?希望今天小编介绍的知识能让您感到实用。
  天津gre报名方式
  1.注册成为网上报名系统用户,完善个人信息。提交所需要的资料后,系统分配一个NEEAID号码给你。当成功注册成为系统用户后,系统将向当时登记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
  2.向NEEA账户充值,用于支付考试费。
  可以使用支付宝或首信易支付来支付考试费、转考费及考后服务费。
  gre考试费用:1456元
  gre考试转考费:356元
  3.当“我的主页”显示的帐户余额已够支付gre服务项目时,点击“注册考试”,即可注册gre考试。考生可注册距申请日3天后的考试(不包括考试当日)。
  点击“注册考试”,选择考场和考试时间之后,即可注册一场新考试。系统只显示可预订的考场,座位暂满的考场会根据转考和取消考试的情况不定时的释放考位。
  4.填写背景调查(可选择)
  gre考试可以选择是否参加gre搜索服务。gre搜索服务可以让未来的研究生与研究生院和奖学金颁发机构建立联系。如果考生条件符合一个研究所/组织的录取标准,考生就会收到相关研究生课程、录取要求、财务资助机会、奖学金和其他研究生教育机会的信息。
  在决定加入gre搜索服务后,考生会被要求提供背景信息。其中大部分为可选的问题,但是回答所有问题会给你带来特别的好处。考生的背景信息和联系方式,还有如果考生已经参加了gre考试,考生的成绩所在的分数区间等信息会被录入搜索服务数据库,因此研究生院和奖学金颁发机构可以借此发现此考生。
  天津gre考点详情
  1】代码:STN80019A
  名称:天津外国语大学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天津外国语大学钟楼(1号楼)201室
  邮编:300204
  交通路线:4,13,619,904,906,871路公共汽车在"河北路站"下车.
  2】代码:STN80019B
  名称:天津外国语大学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天津外国语大学钟楼(1号楼)203室
  邮编:300204
  交通路线:4,13,619,904,906,871路公共汽车在"河北路站"下车.
  3】代码:STN80029A
  名称:天津大学
  地址: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617
  邮编:300072
  交通路线:火车站乘50路、8路、公共汽车到天津大学站
  4】代码:STN80029B
  名称:天津大学
  地址: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618
  邮编:300072
  交通路线:火车站乘50路、8路公共汽车到天津大学站
  5】代码:STN80029C
  名称:天津大学
  地址: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综合实验楼615
  邮编:300072
  交通路线:火车站乘50路、8路公共汽车到天津大学站
  6】代码:STN80048A
  名称:天津南开大学
  地址:中国天津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楼318室
  邮编:300071
  交通路线:8路,952路,859路公交车八里台站下车,在南开大学正门乘校园直通车,外国语学院(第七教学楼)下车
  7】代码:STN80048B
  名称:天津南开大学
  地址:中国天津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楼228室
  邮编:300071
  交通路线:8路,952路,859路公交车八里台站下车,在南开大学正门乘校园直通车,外国语学院(第七教学楼)下车
  8】代码:STN80057A
  名称:天津商业大学
  地址:天津商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FIU大楼)A区402室
  邮编:300134
  交通路线:乘坐676、673、837、658、22路公交车在商学院站下车
  9】代码:STN80057B
  名称:天津商业大学
  地址:天津商业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FIU大楼)B区301室
  邮编:300134
  交通路线:乘坐676、673、837、658、22路公交车在商学院站下车
  天津gre考试注意事项
  1.考场要选好,不熟悉的最好踩个点或者提早出门。
  2.记得带上报名时用的身份证或者护照证件,在考试结束前时刻带在身上。
  3.考试当天提前一点到达考场,预留充足的缓冲时间。
  4.考试前你需要排队签到,存放物品,拿保密协议,安检,签署保密协议,现场照相。
  5.考试开始前会发放草稿纸,一般情况下,不够了都可以找监考员要。
  6.考试时,由计算机系统控制计时并显示在显示屏上。禁止考生携带和放置个人计时器。
  7.在考试时,考生只允许使用计算机的键盘和鼠标进行考试,不得擅自触摸和拔插计算机其他部件。因考生非正常使用而导致计算机损坏,由考生负责赔偿。
  8.如遇计算机系统故障或死机,请考生不要紧张,立即举手示意考务人员帮助重新启动考试系统。停机期间考试的计时停止。重新启动系统后将从停止时刻开始。
  9.考生须服从考务人员的指令,不得大声喧哗扰乱考场秩序。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举手示意等待考务人员前来解决。
  10.考生在考场的任何违规或舞弊行为都将被立即报告给ETS,违规或舞弊行为将会影响考生的考试成绩甚至考试资格。因违规舞弊而被取消考试成绩或考试资格的考生不得申请更改、退考或退款;情节严重者有可能被禁止参加以后的gre考试。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