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天津新东方留学中介怎么样 天津新东方留学中介费用

2018-10-12 09:53

来源:

作者:

  选择出国留学的同学,一定都有过咨询中介机构的经历。那么,天津新东方留学中介怎么样?所需费用是多少?今天,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天津新东方留学中介怎么样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教外综资认字【2005】380号)。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签证服务等方方面面,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
  天津新东方留学中介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德国、法国、瑞士、瑞典、爱尔兰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40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并在英国,澳洲成立了直属分公司。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武汉、济南、杭州、成都、南京、郑州、长沙、大连等国内主要留学市场。
  天津新东方留学中介费用
  因为留学行业的相关物价部门还没有对于留学中介公司的相关收费给出一个比较统一的收费标准,所以申请办理费用存在很大的差距。对于不同的海外院校,不同的申请项目,留学机构所付出的成本是不一样的。中介收取费用的高低取决于两个因素,首先是学生申请留学的院校排名在该国是否靠前,专业是否热门专业;其次是学生在中介机构享受服务项目的多寡和质量的高低。
  天津新东方留学中介师资力量
  阴哲:主授课程为SAT阅读,ACT阅读,托福阅读,雅思写作,雅思阅读。
  教育背景:
  毕业于复旦大学法学专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2015)。
  英国文化协会认证雅思教师 (2015.2-4)
  普思考试教师版高分获得者(186/200) (2015.4)
  新东方SAT/ACT骨干教师 (2016.5)
  宾夕法尼亚大学教师培训认证(2017.11)
  《美国高考核心阅读》编委(2018年1月出版)
  ACT中国首批官方认证教师 (2018.6)
  蒋丽:主授课程为雅思听力,写作,口语单项课程;雅思Complete IELTS课程。
  教育背景:
  天津大学科技英语专业毕业,16年雅思英语培训经验,自2011年加入新东方天津学校,授课总时逾6000小时。雅思有效成绩总分8分。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I产品培训师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际英语实验班产品设计师及产品培训师。持有英国剑桥大学CELTA证书 (Pass B), British Council雅思官方ITE培训认证教师证书。曾接受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英国BELL,及韩国IGSE教学培训。着有《雅思听力课堂》一书。
  褚春阳:主授课程为托福阅读,托福Junior,托福口语,AP计算机,托福听力。
  教育背景:本科毕业于毕业于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在美国学习、工作8年以上。天津新东方学校校级培训师,曾获2018财年集团优秀教师奖,2017、2018财年天津新东方优秀教师奖。持有CELTA国际教师资格证书,TKT教学能力证书,新东方集团托福直通车Absolute TOFEL认证教师。
  姜维东:主授课程为GRE阅读、GMAT阅读、GMAT语法、GMAT逻辑。
  教育背景: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2008财年、2012财年新东方集团优秀教师,考研及北美留学活动巡讲师。持有CELTA国际教师资格证书及TKT英语教学能力证书。
  孙蕊:主授课程为雅思听力,CI听口,雅思VIP班。
  教育背景:英国格拉斯哥大学TESOL专业硕士学位 9年英语教学经验,雅思成绩7分,听力8.5,持有CELTA证书Pass B,,剑桥牛津出版社培训,Global English Camp全国赛课第一,天津Complete IELTS 赛课一等奖。
  赵颖达:主授课程为托福听力,托福阅读,托福Junior。
  教育背景:毕业于华侨大学英语专业,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资格证书,CELTA国际教师资格证,TKT教学能力证书、Propell Workshop for the TOEFL iBT Test证书。曾获2017财年天津新东方优秀教奖,新东方集团托福直通车Absolute TOFEL认证教师。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