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新加坡硕士留学申请指南 新加坡硕士留学费用

2018-10-29 16:20

来源:

作者:

  关于新加坡硕士留学的相关信息,你了解多少?今天小编要总结新加坡硕士留学的条件、热门专业和费用。如果你对教育的内容感兴趣,且对新加坡留学的内容感兴趣。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哟。
  新加坡硕士留学申请
  新加坡公立大学研究生要求学生具有国内本科211/985院校学历,雅思成绩7.0分,部分专业要求有几年相关工作经验。
  新加坡私立大学研究生要求学生国内本科学历,雅思成绩6.5分,部分院校有专升硕项目,即专科也可申请硕士学位。
  新加坡硕士留学专业
  1、商科管理专业
  对于管理学科,新加坡公立大学可以申请的专业大多为MBA类,需要GMAT成绩的同时,还需要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的专业工作经验要求更高。这无疑不利于应届生申请。但还有部分专业不需要工作经验,如新加坡管理大学管理学硕士是综合评估录取。
  2、文科类专业
  文科类专业包括教育与语言类、文化研究、公共政策等,语言成绩很重要。通常要求雅思7.0/托福100以上。主要分布学校为:新加坡国立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南洋理工大学人文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申请要求看重学生对英文功底是否扎实。
  3、金融会计类
  新加坡公立院校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提供金融、会计类硕士课程最为出色。另外,一些学校的商学院提供的MBA中有部分有会计课程或会计方向。申请需要GMAT成绩,但MBA要求2年以上工作经验。金融类:新加坡金融硕士专业其实非常多,各个学校基本都提供这类课程。新加坡国立大学由理学院提供金融工程、数量金融理学硕士。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提供金融硕士、金融工程硕士。新加坡管理大学提供包括数量金融、金融服务、财务管理、金融经济学等多个硕士专业。大部分专业要求提供GMAT或GRE成绩,如有工作经验则更容易被金融专业录取。
  4、理工科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学院、工程学院、南洋理工大学电子电器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等。由于新加坡硕士留学申请的人数逐年增加,难度也越来越大。理工科学生要做好提前申请准备,首先专业对口申请、英文雅思成绩6.5分以上、另外有机会参与的实验室或科研项目,是获得最大录取率的保障。
  5、法律与医学
  法律方面的专业除了英文要求较高以外,新加坡国立大学要求学生背景必须是法学专业、新加坡管理大学的法学博士则不要求专业背景但对英文要求在雅思7.5以上。
  6、环境与建筑
  该类专业对工作经验和作品集要求较高。主要提供学院为新加坡国立大学环境与设计学院,也可以关注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双硕士课程。
  新加坡硕士留学费用
  新加坡留学硕士一年学费,新加坡公立大学学费约为2-3万新币/年。新加坡公立大学对外国学生开放助学金政策,即给予近50%的补助,但是必须在毕业后在新加坡本地工作三年。新加坡私立大学读研学费约为2-5万新币/年。
  新加坡留学硕士一年生活费大概在6-10万人民币左右,包括住宿、水电费、吃饭、交通、娱乐等,其中最大的开销就是住宿费用。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