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留学行李清单整理 去英国留学行李清单汇总

2018-11-12 18:12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出国留学的同学能在英国生活的更加顺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今天整理英国留学行李清单来帮助同学们整理行囊。总共分成三个部分:证件、生活用品和注意事项。
  
  英国留学行李清单:证件篇
  
  1.有效护照与签证:护照和签证的原件很重要,再复印和2或3份备用。
  
  2.《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同学们拿到签证后一定要到当地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理办理这两个证书。
  
  3.填写好的入境卡:在降落前空乘人员会给大家提供入境卡,如果你没有拿到,在排队过海关的时候也能拿到。可以在飞机上就填好可以节省一些时间。
  
  4.机票:通常大家能拿到的都是电子机票。拿到机票后一定要核对个人信息,然后确认一下行李额度。
  
  5.英镑现金:英国海关允许携带不超过3000英镑的现金入境。是提前到银行兑换到一些面值小的英镑现金。
  
  6.信用卡:能跨国使用的信用卡有很多,大家可以去各个银行问一下。
  
  7.经济证明文件:办签证时用的银行资金证明银行也要带上。如果有在银行办理汇票或者旅行支票,电汇单据等,也复印2份。
  
  8.学校录取通知书:也就是你的录取通知或者电子通知。原件肯定要,复印件2份以防万一。
  
  9.国内毕业证书和成绩单:中英文版本和复印件都备着,如果想要转学或者继续申请的话会需要用到。
  
  10.雅思成绩单:原件,还有两份复印件。有些学校在注册的时候也会要求提供。
  
  11.住宿预订确认:入住学校宿舍的话都会提供一份包括详细地址,邮编和电话的确认邮件,一定要打印出来,以防海关询问。
  
  英国留学行李清单:生活篇
  
  1.衣物:英国是温带海洋性气候,9月来的话已经转凉了,对于从中国直接过来的同学,一般需要穿上衬衣加个薄外套,当然,这个时候风衣是最佳的选择。从10月开始就进入了十几度的天气了,需要穿上毛衣或者外套。英国的冬天 从11月开始,昼短夜长,对新过来的同学,也是有一点难适应。英国的冬天一般是从10月中旬开始到4月才算结束,主页君甚至觉得这里基本上没有夏天,6月到8月最热,通常对新来的同学来讲,都需要穿上衬衣,长袖。
  
  2.饮食:如果你不想顿顿都吃炸鱼薯条,就需要学会做饭啦!所以建议带个稍微小点的电饭锅,煮火锅、蒸米饭会很实用。零食看个人需要,这边的甜食都很多。但是可以备上自己喜欢吃的零食和调料。不过英国这边的中超也会有很多选择,如果怕麻烦的同学也可以在英国买到哦!
  
  3.药物:需要带一些常用药:感冒的,消炎的,拉肚子的,不用太多,毕竟可以看医生,而且也是免费,看你平时身体情况了。另外,英国的免费医疗里面不包括看牙齿和眼睛。如果戴眼镜的话就最好带副备用的,如果是隐形眼镜的话建议你多买几副。这边买隐形眼镜必须要有医生的验光单,不像国内走进商店就可以买。
  
  4.常规用品:
  
  (1)枕套,被套,床单各1,2套就行,毛巾不要太 多,在这里买其实很方便也很便宜。
  
  (2)带2个转换插头,国内是2插的,英国是3插的。 从国内带过来的话对你刚到英国会方便很多,刚 来这里有太多事情等着你自己处理而且你会马上 用到电,所以这个转换插头还是挺重要的。
  
  (3)带10几张护照照片,以后你会用到的如去警察局登 记,学校注册,找工作等
  
  5.现金:出境时可携带5000美元以下等值外币现金。准备少量现金在身边(以备不时之需,如从机场到目的地和前十天的左右的生活开支,因为在银行开户还需要花几天的时间)。现金数额:200-500磅,最重要的准备零钱,面值最好不超过20磅。现金存放原则:一半放身上,一半放随身行李中。
  
  英国留学行李清单:注意事项
  
  1.如何打包行李:在收拾行装之前,学生需精简英国留学行前必带物品,并且确定你的航空公司能够免费托运行李的重量。一般航空公司允许免费托运的行李在20~30公斤左右,购买学生票可能免费托运行李额会高一些。如果你的行李超重,就得支付一笔不菲的费用。英国基本上所有的城市都会有中国社区,都可以买到基本的食品以及生活用品。
  
  2.标识行李:最好把你的中英文姓名、旅行目的地和在英国的联系方式写在标签上,以免行李丢失。
  
  3.体检:体检获得学生签证后,你需要到当地的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办理《国际旅行健康检查证明书》和《国际预防接种证书》,出入境时卫生官员会要求你出示。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