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出国留学新加坡好吗 出国留学新加坡优势

2018-12-20 11:07

来源:

作者:

  近年来,出国留学热哇!所以,会有不少同学问小编出国留学新加坡好吗?小编觉得这个问题是没有标准答案的。所以,今天准备了出国留学新加坡的常见问题解答,希望能给同学们做个参考!
  
  出国留学新加坡好吗
  
  和其他欧美发达国家相比,新加坡留学费用非常低。一般来说,在新加坡留学一年只需要花6万-9万元人民币。如果中学毕业的学生成功考上新加坡公 立大学,花费会更少。国际学生考上公立大学以后,可以申请政府助学金。助学金金额占学费的80%,学生只需要承担剩余的20%学费以及生活费,一年大概只 需5万元人民币。
  
  中国学生热衷留学新加坡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它是学生第三国留学的黄金中转站。据了解,新加坡许多私立大学的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都与欧美同步, 部分高校还与欧美大学合作开办双联课程,很多学生在新加坡读完一部分课程后,就可以直接转入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高校修完剩余的课程,并获得欧美 大学学位。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约了金钱。
  
  出国留学新加坡原因
  
  国家包容
  
  1.新加坡华人约占78%,所以我们去新加坡不会有任何陌生感,虽然说官方用语是是英文,但是双语教育是一直被新加坡推崇的,培养双语精英人才是新加坡的目标哦~并且公众场合也都是中英文两种文字,所以英文不好的家长也不必担心哦。
  
  2.新加坡有多个民族,和谐且包容,并且华人大环境使得新加坡的风俗习惯跟国内差不多,所以孩子留学新加坡,陪读就没有任何问题了哦~新加坡可是唯一有明确低龄陪读政策的国家哦。
  
  社会治安
  
  1.新加坡的治安好全世界不予反驳,超高的犯罪成本导致犯罪率很低,所以孩子选择留学新加坡安全就得到了很大的保障!
  
  2.新加坡摄像头遍布每一个教育,监管力度是全世界最好的国家之一,所以新加坡的治安十分好哦。
  
  教育水准高
  
  1.新加坡在教育上的投资力度巨大,投资仅次于军事,所以新加坡教学质量高师资水平高!
  
  2.新加坡教育体制国际化,政府学校的文凭及学位受到国际广泛认可,所以留学新加坡可以更好与世界接轨哦。
  
  出国留学新加坡省钱攻略
  
  申请奖学金:在国外各类奖学金项目中,政府项目在资助力度、发放面广等方面无疑最具吸引力。国外奖学金不少,平时多关注,越早申请成功把握越大。
  
  勤工俭学:勤工俭学一直是新加坡留学生解决经济问题的常规途径,由于每个国家的打工政策有所不同,因此留学生打工一定要遵守相关政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还要控制好时间,不要影响学习,以免因小失大。
  
  办国际学生证:国际学生证(ISIC卡)是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学生身份证明文件,能够在交通、住宿、饮食、娱乐活动等方面得到优惠。年满12岁或以上的全日制在校生才可申请。
  
  换汇、汇款有窍门:由于银行的外汇牌价每天都有变化,合理换汇就能减少支出。其次,选择适合的汇款方式也能节省费用。如果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连汇款手续费都省了。
  
  出国留学新加坡优势
  
  1.新加坡治安稳定、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2.新加坡政府工作语言是英语,全民英语素质好,加上77%的华人,形成特殊的双语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
  
  3.由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合格的语言或专业教师,加上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为留学生提供高水准的师资保证。
  
  4.新加坡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获得的文凭及学位国际认可。
  
  5.新加坡的教育目标是为每一个人提供均衡的教育,坚持因材施教的原则,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能。
  
  6.新加坡的教育费用及生活费用相对欧洲来说要便宜30%。16岁以下的学生可以申请母亲陪读,母亲在陪读期间可以合法打工
  
  7.具有高中及同级学历以上者皆可申请入学的多通道入学方式,并且新加坡教育联盟提供自助留学服务,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
  
  8.新加坡院校提供丰富的课程及学位,分别开设包括商业、电子、艺术、财会及文史等各类专业课程。
  
  9.在新加坡就读专业课程毕业后,和其他国家相比,就业机会高,发展空间广阔。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绿卡。
  
  10.新加坡有一个非常大的华文补习市场,很多中国学生选择新加坡补习华文或互教互学,以取得一些收入或借以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