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2019加拿大留学签证新规 如何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

2019-01-02 09:59

来源:

作者:

  想要在2019年申请去加拿大留学的同学们注意啦!2019加拿大留学签证新规从2018年12月31日开始就要实施了,对于新规的内容你可了解了?小编提醒,这项是: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需要提供生物识别信息。
  
  2019加拿大留学签证新规针对人群
  
  申请以下之一的都需要提供生物识别信息:
  
  1)访问签证
  
  2)工作或者学习签证(不包括美国公民)
  
  3)永久居留权
  
  4)难民或者庇护身份
  
  注:自2018年7月31日起,欧洲,中东和非洲国籍的申请人需要提供生物识别信息,而来自亚洲,亚太地区以及美洲的申请者则从2018年12月31日开始。
  
  2019加拿大留学签证新规豁免人群
  
  如果申请人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则不需要提供信息采集:
  
  1)加拿大公民或者已获得加拿大永久居留权
  
  2)免签证国民来加拿大只访问
  
  3)14岁以下的儿童
  
  4)79岁以上的申请人
  
  5)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
  
  6)其他国家和联合国的内阁部长或得到认可的外交官因公访问加拿大
  
  7)美国签证持有人通过加拿大转机
  
  8)已提供生物识别信息并正在申请学习或工作许可证的难民申请人或受保护人士
  
  9)已经提交生物信息,并且永久居民申请正在审核中的临时居住申请人
  
  关于生物信息采集步骤
  
  1)支付费用
  
  必须在提交申请时支付生物识别的费用,否则可能会有延迟
  
  2)获取指示信息
  
  费用支付成功后,申请人将会收到确认需要进行生物信息采集的信函,当去采集信息时,需要携带此信函。
  
  注:获得这封信函的速度取决于申请方式费用支付时间。
  
  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方式解读
  
  1)在线申请:如果提交申请并支付生物信息采集的费用,那么会在24小时之内收到通知信息(信息框和邮箱都会收到相应的消息);如果在提交申请几天之后再付费,则会在几天之后收到这个信息。
  
  2)邮寄申请:提交完整的申请并在同一时间进行生物信息采集的付费,会在几天甚至几周内收到纸质版通知信;如果在提交申请后支付生物识别费用,则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收到邮寄的通知信。
  
  3)在签证申请中心(VAC)申请:
  
  a)如果亲自提交纸质申请(所有申请类型),需要提前预约。然后可以在VAC提交和支付申请时同时提供生物识别信息。这种情况不需要通知信。
  
  b)在VAC在线提交申请,则情况与普通的在线申请相同。
  
  注:访客签证,学习和工作许可申请人,只需每10年提供一次生物识别信息。在10年期限到期之前,无需再次提供。如果过去做过且仍然在有效期内,则无需再次提供。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