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留学英语培训好处 留学英语培训选择

2019-01-10 11:46

来源:

作者:

  大部分出国留学的同学,都上过培训机构。那么,出国前进行留学英语培训的好处有什么?在选择留学英语培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今天就让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来告诉你吧!
  
  留学英语培训好处
  
  1.切实提高我们的口语交流能力:其实大部分留学生参加培训是为了应付出国考试,进行的培训本质还是针对应试。如果抱着这样的心态顺利出国了,会发现自己实际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还是没能达到上课或生活的水平。然后被迫无奈,只好在国外继续参加语言培训,费用还比国内高得多,这样下来简直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所以参加出国留学英语培训要以达到“有效交流”为目的,需要重点学习的是地道的语言表达、符合英语文化和习俗的正确方式。
  
  2.深入了解外国文化:曾经听到很多留学生说,出了国发现国外很多文化和风俗自己不了解,产生很多误会。比如国外用餐都是用刀和叉,并且又先后顺序,中国一双筷子就能搞定,俗话说入乡随俗,如果不知道这些在国外是会闹笑话的。还有很多国外禁忌语、国外不吉利的数字,都要注意,出国前要先了解清楚才不会产生误解。
  
  留学英语培训选择技巧
  
  大家最先看的是培训机构的品牌,毕竟品牌的培训机构在教学质量与口碑上还是会有一定的保障。选择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机构时可以优先考虑一些知名的品牌,一般知名机构都会实时监控学生们的学习进度从而保证学习效果。
  
  其实,选择培训机构的老师也是很重要的,一般现在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机构都会有外教与中教的,有时候大家在寻找老师的时候会感到迷茫,到底是选择中教还是外教,中教会更适合于解题技巧及知识点的讲解,而外教更适合来提升学生的口语能力,培养良好的语感,更好的适应语言环境。还有一方面是收费标准不同,另一方面在授课的重点上也有所不同。
  
  再来,授课模式对于大家来说也是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是选择在线授课还是实体授课,是选择一对一授课还是小班授课或是大班授课,这都对同学们的学习效果有一定的影响。在线授课相比传统的实体授课模式,少了来回舟车劳顿的辛苦,能够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上。而一对一授课模式相较与其他的授课模式会更加有针对性,英语成绩提升会更加快,但是在费用上来说会相对更加贵一些。这都根据同学们自身的需求来选择。
  
  好的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机构是会有免费试听的课程的,这样可以让有兴趣报名的同学感受上课的氛围与老师的教学模式。只有自己体验了课程,才会知道这个机构适不适合自己。
  
  留学英语培训注意事项
  
  1.清楚自身英语水平:大家在选择出国英语培训班千万不要盲目报班,参加短期英语培训,要清楚自己的英语水平,选择适合自己的英语培训班。总之,报英语班前,自己要有明确的计划和学习目标。
  
  2.培训内容全面:除了考试训练以外,好的培训机构还应该让学员了解宏观的留学政策,以及出国留学程序的基本操作。还应该提供英语、目的地国官方语言及俗语等培训,使学员深刻了解目的地国风俗习惯、社交礼仪等,帮助学员提高心里抵抗能力,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
  
  3.培训方式多样:如果只是单一的培训方式,学生很快就会感到无聊甚至厌烦,培训班可以采取面授、网络视频、语音电话、师生对话、外教一对一等多种上课方式,丰富课程学习,也能调动学习积极性。所以,你觉得留学英语培训重要了吗?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