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新加坡留学中介答疑 新加坡留学中介解答常见疑问

2019-01-17 12:06

来源:

作者:

  新加坡也是说中文的。所以,选择去新加坡留学的人有很多。而且,新加坡的法律相当严格,治安好也是一大影响因素。所以,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今天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小编搜集来的新加坡留学中介答疑问题。
  
  新加坡留学中介答疑:英语不好可以到新加坡留学吗?
  
  不是所有的专业和学校都需要英语成绩的,有些学校和专业在英语水平上并没有太多的要求,而且现在的很多国外大学都提供语言预科。另一方面,就算有了英语成绩,也不是所有的大学和专业可供自由挑选。校方在接受申请时也会考虑申请人的专业背景和特长来决定是否录取。
  
  新加坡留学中介答疑: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有没有年龄限制呢?
  
  高中毕业的学生申请新加坡留学签证一般适宜年龄在30岁以下,如本科毕业的学生申请,攻读硕士课程年龄可相应的放宽至40岁。
  
  新加坡留学中介答疑:新加坡的私立大学回国可以认证么?
  
  新加坡的私立大学的文凭尽管是颁发对方合作大学的学位,但是回国不能在中国教育部做学位认证。因为,认证是需要开留学生回国证明的,新加坡读书的学生,只能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开具,而且护照的出入境记录也是在新加坡,所以不是在本国就读的,目前不能认证。
  
  新加坡留学中介答疑:需要哪些申请材料?
  
  1.学校发送的学生准证申请注册函;
  
  2.有效护照;
  
  3.出生证明公证书;
  
  4.毕业证书或在读证明公证书;
  
  5.学业成绩单公证书;
  
  6.如已有工作,需提供工作证明或商业注册证明(针对自雇人士)和近三个月工资记录;
  
  7.16万人民币以上,至少6个月定期存款的银行存款证明公证书;
  
  8.父母的工作证明或商业注册证明(针对自雇人士)和近三个月工资记录;
  
  9.近三个月内拍摄的35mm×45mm白底彩色照片;电子照片格式为jpeg,像素400×514,大小不超过150KB。
  
  新加坡留学中介答疑:需要满足哪些基本条件可以去新加坡上大学?
  
  1.新加坡留学高中申请条件:
  
  新加坡高中留学是没有语言成绩要求,申请新加坡高中留学要有15万元人民币以上资金担保,能找到新加坡监护人。
  
  2.新加坡留学本科申请条件:
  
  如果报读国立大学,要求是高中毕业,高考成绩超过当地重点线。据介绍,一般要过当地重点线40分以上才比较有把握,同时雅思成绩6分以上,学生中学学习成绩也在考察的范围之内。而报读本科私立学院,高中二年级就可以报读本科课程,没有雅思成绩要求,大学读三年。
  
  3.新加坡留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报读国立大学的研究生,学历要求是本科,“211工程”院校的学生需要平均分80分以上,非“211工程”院校的学生要求高一些,需要考雅思6.5和GMAT或者GRE。报读私立院校的研究生,学历要求是本科,雅思成绩要求是6.5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