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留学新西兰常见问题 留学新西兰问题解答

2019-02-18 11:56

来源:

作者:

  准备留学新西兰的同学,心里应该埋着许多问题!那么,有哪些问题是你感兴趣,但是又找不到答案的呢?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整理了几个问题,希望能帮上点忙!
  
  留学新西兰常见问题(一)语言考试考什么
  
  许多人对新西兰留学是否需要雅思存在误区,以为到新西兰留学是不需要任何英文成绩的。其实新西兰留学只是在办签证时没有雅思的要求,但学校还是要求学生有相应的雅思成绩的:文凭(与国内大专类似)课程大多为5或 5.5分,本科为6或6.5分,硕士需要6.5或7分。学生可以选择在国内考到相应的雅思成绩再到新西兰留学,也可以先申请学校的有条件录取,以此获得签证到了新西兰,在新西兰学习语言,达到学校相应语言要求后再进入主课程。许多大学开设有语言直升班,在直升班毕业拿到要求的成绩即可就读真实的大学课程。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能通过直升班学习免除雅思。
  
  留学新西兰常见问题(二)什么大学好
  
  在选择任何一所学校前,请确保该该校的课程已在新西兰学历认证局(New Zealand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简称NZQA)注册,并且学校的各类课程获NZQA认可。
  
  已在NZQA注册过的私立学校可被认为拥有健全稳定的学习环境,课程设置有明确的目标、内容及成果。只有获得了NZQA课程认证,学校才可以开设已受批准的课程,每年还要经过年审才能继续授课。还需要通过NZQA了解该学校是否有外部测评(external evaluation and review,简称EER)。EER是对高等教育院校的周期性测评,它会对院校的教学能力给出一定判断。
  
  最后,别忘了确认申请院校是否已签订了同意对国际学生辅导关怀(Pastoral Care of 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实践准则(Code of Practice)。
  
  新西兰公立综合类大学共有8所,分别为:奥克兰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梅西大学、怀卡托大学、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林肯大学、坎特伯雷大学、奥塔哥大学!
  
  留学新西兰常见问题(三)热门专业有哪些
  
  目前新西兰的热点专业集中正在使用艺术、多媒体设想、旅逛取酒店办理、IT业、制船业、农业、畜牧业、林业、生物工程业、贸易、酿酒业、食物加工业、生态庇护等专业。
  
  留学新西兰常见问题(四)新西兰哪些地区适合留学?
  
  新西兰国际教育推广局数据显示,这三个地区最受国际学生欢迎:
  
  奥克兰、坎特伯雷、惠灵顿,
  
  另外,怀卡托地区(首府为汉密尔顿)因为毗邻奥克兰,语言环境优势明显,大学及理工学院皆优,所以颇受国际学生青睐!
  
  在新西兰留学地区的选择上,建议多关注相对冷门但同样宜学宜居的新西兰北岛中部四区:霍特斯湾、塔拉纳基、旺加努伊和马纳瓦图,中部四区同样拥有优良的英语语言学习环境,但留学费用相对低些。
  
  留学新西兰常见问题(五)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
  
  就平均费用而言,就大学情况而言每年的学费大概在2.2万~2.5万新元之间(汇率不同),请自行计算。每年的总花费估计在15万~18万元人民币之间。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