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出国留学申请条件 出国留学需要哪些条件

2019-03-04 17:28

来源:

作者:

  出国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天津新东方学校小编总结了4个要点,它们分别是外语水平、资金储备、自身素质以及学术成就。下面,小编准备做详细的介绍,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不要错过了这次的机会。
  
  出国留学申请条件:外语水平
  
  我们需要通过雅思,托福,GRE,ESE,GMAT,MELAB等。在中国,参加雅思和托福考试的学生大多是学生。以雅思为例,中国大陆学生到英国、荷兰、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学习(上述国家对雅思成绩比较认可),研究生必须在6.5分以上。
  
  出国留学申请条件:资金储备
  
  这一般是有两种解决方式,其一家庭供给,如果家庭money足够多的话,家长可以去陪读,或者即使孩子单独在国外也能保证一种非常稳定、高质的生活的,这样即使外租公寓也是可以在一个安全的区域内。其二自己打工赚取,一些个性独立、要强、能吃苦的孩子,即使家庭条件不好,也可以通过兼职工作来满足自己在国外上学期间物质需求的。
  
  出国留学申请条件:自身素质
  
  是否具备生活自理能力、学习适应能力、语言能力和较成熟的心智,这些都是保证能够在国外健康成长和达到预期学习效果的必备条件。从目前来看,部分学生选择高中毕业后出国,也有的学生选择在国内读完本科再出国,这样起点更高些,可申请国外的硕博连读。
  
  出国留学申请条件:学术成就
  
  国外的高校对于参加比赛的级别也是很重视的。其留学条件是如果申请者曾经参加过艺术、体育类或者是自然科学的竞赛,并且能够取得好成绩的话,也能够让招生的官员留下深刻的影响,增加申请人的录取几率。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