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留学签证材料准备 英国留学需要哪些签证材料

2019-03-11 09:40

来源:

作者:

  英国留学需要哪些签证材料?为了方便同学们准备,小编特意将需要准备的16个材料划分成了5大类。希望小编列举的英国留学签证材料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得准备留学相关事项。
  
  英国留学签证材料:个人信息类
  
  1、护照:提供至少六个月有效期的护照,如果有旧护照的话需要一并提供。
  
  2、户口本:提供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的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原件。
  
  3、照片:提供个人护照大小的白底彩色照片一张。
  
  英国留学签证材料:担保方(学校)申请材料
  
  1、录取确认函(CAS):将CAS号码填写在签证申请表上。
  
  2、获取CAS需要的材料:在换取学校CAS时向学校出示的材料,也就是学位证、成绩单、雅思成绩单等,要和签证申请一并提交(原件)。
  
  英国留学签证材料:学术成绩类
  
  1、中英文语言成绩原件:提供语言成绩单原件,包括雅思成绩单或托福成绩单等。
  
  2、中英文毕业证原件:提供中英文毕业证原件,如果是高中毕业则需要提供高中毕业证,如果是大学毕业则需要提供大学毕业证。
  
  3、中英文学位证原件:如果有学位证,则需要提供中英文学位证原件。
  
  4、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如果是高中毕业生则需要提供高中中英文成绩单原件,如果是大学本科毕业生则需要提供本科中英文成绩单原件。
  
  英国留学签证材料:资金证明类
  
  1、存款证明:存款证明提供定期或活期存款都可以,但至少需要有28天的存款记录,存款金额要多于留学一年所需的学费和生活费,另外存款证明开出一个月后必须递交签证。
  
  2、押金收据:被英国大学录取之后需要交纳押金占据位置,缴纳之后需要向学校所要押金收据。
  
  3、父母收入证明:如果资金证明在父母的名校,需要父母提供收入证明。
  
  4、本人收入证明:如果本人有工作而且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可以提供本人收入证明。
  
  英国留学签证材料:各类证明
  
  1、申请表:自己打印签证申请表并且填写完成由本人签字。
  
  2、签证费:需要支付签证费3410元人民币。
  
  3、肺结核检测证明:申请英国留学签证需要提供肺结核检测证明。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