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新西兰本科留学费用清单 新西兰本科留学费用一览

2019-03-29 17:11

来源:

作者:

  新西兰本科留学费用需要准备多少?小编觉得,应该会有从小就去新西兰念书,在当地考大学的朋友。所以,小编还是把各个年龄段的学费统计了出来了,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更加全面的参考!
  
  新西兰本科留学费用:学费
  
  1、新西兰小学学费。
  
  新西兰小学教育从一年级开始直至六年级,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学习大多数在小学单独的高小完成,或纳入新西兰中学中的初中教育阶段。
  
  新西兰小学学费:12000-19000纽币/年
  
  2、新西兰中学学费。
  
  新西兰中学教育涵盖七年级到十三年级。新西兰中学也可分为初中阶段(七年级到八年级)与高中阶段(九年级到十三年级)。新西兰中学学生年龄一般是12-18周岁。
  
  3、新西兰中学留学费用。
  
  新西兰公立中学:12,000-19,000元纽币/年
  
  新西兰私立中学:15000-25000元纽币/年
  
  4、新西兰大学预科费用。
  
  新西兰大学预科学习一般是两学期的全日制学术学习,该项目是为帮助非英语背景高中毕业生在新西兰进行学位学习做准备而专门设计的。
  
  新西兰大学预科毕业生拥有新西兰大学入学资格,该资格受到所有新西兰大学认可并且被澳大利亚大学广泛接受。
  
  新西兰大学预科费用:18,000-25,000元纽币/6-18个月
  
  5、新西兰理工学院留学费用。
  
  新西兰理工学院由政府拨款,向不同水平的学生提供从初级课程到完整学位证书的教育和培训,开设大专、本科、硕士课程。
  
  新西兰理工学院留学费用:20,000-23,000纽币/年
  
  6、新西兰大学本科费用。
  
  新西兰拥有八所世界级大学,也被称为“新西兰八大名校”。新西兰八大名校拥有全球顶级排名,所发学历受到国际教育学术机构承认,并被中国教育部认证。
  
  7、新西兰大学本科费用。
  
  工程技术(电子,机械,建筑等)$30,000纽币/年
  
  科学(计算机,物理,化学,生物等)$26,000-$28,000纽币/年
  
  商业/经济$26,000-$30,000纽币/年
  
  法律$28,000-$30,000纽币/年
  
  艺术/人文科学$26,000-$28,000纽币/年
  
  农业/园艺$26,000-$28,000纽币/年
  
  8、新西兰硕士留学费用。
  
  新西兰留学硕士研究生(任何专业)毕业就可以在当地申请移民,获批几率很高,且申请周期短(6-9个月),学生在新西兰硕士留学毕业后自动获得9个月的工签(临时签证)。
  
  9、新西兰硕士研究生留学费用。
  
  工程技术(电子,机械,建筑等):$28,000-$35,000纽币/年。
  
  科学(计算机,物理,化学,生物等):$20,000-$33,000纽币/年。
  
  商业/经济(MBA):$22,000-$35,500纽币/年。
  
  法律:$25,000-$30,000纽币/年。
  
  艺术/人文科学:$19,000-$30,500纽币/年。
  
  农业/园艺:$22,000-$35,000纽币/年。
  
  新西兰本科留学费用:生活费
  
  生活费:一般来说8000-12000新元。要看你所选择的城市,每个城市的物价小费水平都不一样,奥克兰和惠灵顿相对来说小费可能要高些。
  
  住宿费:150-200新元/月。根据所在城市及学校的不同会有少许差异。
  
  医疗保险费:400—500新元/年。
  
  体检费:1300人民币左右。
  
  新西兰本科留学费用:住宿费
  
  1、家庭寄宿:家庭寄宿住在新西兰人家,提供单独的房间和学习家居,包早、晚餐,周末和也提供午餐。学生和寄宿家庭的每个成员一样,参加家庭的各种活动。此种方式有助于快速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并了解新西兰人的生活,尤其适合于刚独立离家的中学生。所有寄宿家庭都必须先申请,由学校通过各种考试并精心挑选以保证质量。寄宿大致为每周一百三十至一百六十新西兰元(包括餐费)。
  
  2、公寓:很多高等学校都有自己的学生公寓并可帮助国际学生寻找公寓。每个学生一个房间,一个公寓一般有两至四个房间。学生公用厨房、洗衣房等设施。费用大致为每周一百三十至一百六十新西兰元。学生另需三十至四十新西兰元的伙食费及其它生活费。
  
  3、学生旅店:一般位于校内或在学校附近,有单人房间或双人房间,一般配有公用健身设施,好的还有游泳池。大多数学校的学生旅店提供学生一日三餐,个别学校周末不提供午餐。费用大致为每周一百三十至一百六十新西兰元(包括餐费)。
  
  新西兰本科留学费用:外汇携带注意事项
  
  前往新西兰时不要带大量现金,但要带够第一周使用的现金,最好是美元或英镑。可在机场或城市中银行、外汇局兑换台换钱,十分方便。携带大量现金时,最好使用旅行支票。新西兰政策规定旅客若携带超过10000纽币现金入境则必须申报,由现金嗅探犬帮助检查,所以,赴新西兰留学的广大学生们要注意了!
  
  新西兰本科留学费用大致就包含这些内容!那么,准备去新西兰留学的你可准备好所需的费用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