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怎么样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好不好

2019-04-17 11:19

来源:

作者: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又称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校名出自于英国国王乔治五世的王后,特克的玛丽。位于世界百强之列。今天,我们要来了解这所学院的历史、专业实力、申请条件以及优势所在!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简介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建立于1885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伦敦大学联盟学院之一,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同时还是世界百强名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非常出色,为学生提供了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教学资源,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很多专业在其相关领域处于领先的地位,因此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受到了全球各地学生的青睐。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专业实力
  
  该学院较强的专业有天文学、英语、数学、计算机科学、电子与航空工程、俄语、西班牙研究与资料,特别是法律、经济、计算机科学和工程等专业。
  
  玛丽女王大学是一所领先的研究密集型大学,引证证据表明,我们的研究在许多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们在英国排名第八,全球排名第42位(世界排名)。我们在研究衍生产品和学生创业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例如Apatech衍生产品,以3.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我们位于白教堂的创新中心支持药物发现初创企业,并为近440个FTE工作提供支持。我们与辉瑞,IBM和华为等主要工业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国际展望遍及我们活动的所有领域,学生、员工、教育、研究和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国际员工和学生的比例,引用和国际合作论文(2017年),我们在国际视野中排名世界前25位。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申请条件
  
  本科生
  
  语言要求:雅思6.5分。
  
  申请材料:通过UCAS(高校招生服务)来申请,提交成绩单、语言成绩、个人陈述和作品集等材料。
  
  研究生
  
  语言要求:雅思6.5分。
  
  申请材料:在网上申请,提交成绩单、语言成绩、个人简历、研究计划、意向陈述和两封推荐信。
  
  作品集要求
  
  本科生:要求平时成绩达到A,如果没有达到,可以用作品集或其他形式来展示自己的创意能力。
  
  研究生:作品集非必需,如果能通过作品集展示自己的创意,可以加入申请材料。
  
  申请经验
  
  1.玛丽皇后学院是伦敦四大学院中最大的,因此学校申请难度还是比较大,申请前注意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资格。
  
  2.学校有培训英语的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在校先从语言学起。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优势
  
  学校设有4大校园,20多个主学科,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提供一系列的高等研究学位:博士(Phd),硕士(MA,MSc and LLM)以及学士课程,涵盖了工程、商务管理、化学、计算机、金融、经济、戏剧、电影、地理、历史、法律、医药、物理、政治等超过200多项专业课程。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作为伦敦大学众多学院中的一个,学生可以经常性的与其他学院的学生进行各种学术交流和往来,扩大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学校的麦尔安德(Mile End)主校区位于历史悠久、文化多元化的东区(East End),这一地区处于伦敦老城(The City)和码头开发区(Docklands)这两大金融区之间。东区不仅有着名的街头集市和各具风味的餐厅,还有公园、运河边幽静的人行道以及现代化的美术馆等等。
  
  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的相关信息就是上述介绍,时至今日,曾就读校友中,包括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其它各行业领袖。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