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康奈尔大学介绍 美国康奈尔大学好申请吗

2019-04-22 09:44

来源:

作者:

  美国康奈尔大学怎么样?作为常春藤大学之一的研究型大学,其受欢迎的专业还是非常多的。今天,天津新东方小编就从美国康奈尔大学的历史、申请要求、受欢迎的专业以及学费标准四个方面来向大家介绍一下美国康奈尔大学的情况!
  
  美国康奈尔大学简介
  
  康奈尔大学建于1865年,是由埃兹拉·康乃尔和安德鲁·迪克森·怀特创建的,也八所常春藤名校中唯一一所在美国独立战争后创办的。它有14所学院共开设了4,000余门课程,设有80个本科专业和108个研究领域。在2016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中,康奈尔大学名列第22位;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5位。康奈尔大学兼具公立和私立大学的性质,14个学院中农业与生物学院、兽医学院、人类生态学院、工业与劳工关系学院四个学院为公立学院。
  
  美国康奈尔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要求:
  
  1.语言要求:托福IBT 100分,雅思7分。满足以下特定要求其中一条的国际学生可以免除语言成绩:
  
  1)老sat的Critical Reading部分在670分以上;
  
  2)新SAT的Reading部分在35分以上;
  
  3)学生在美国或者英语是官方语言的国家学习超过四年时间。
  
  2.SAT成绩要求:
  
  1)要求提交所有的sat成绩;不同学院的sat要求不一样。
  
  2)文理学院要求SAT/ACT,两门SATII。
  
  3)SAT中critical reading达到670可免托福。
  
  研究生要求:
  
  1.语言要求:
  
  1)TOEFL/IELTS成绩要求:康奈尔大学研究生院仅接受TOEFL成绩或ILETS成绩,TOEFL单项成绩要求写作不低于20分,听力不低于15分,阅读不低于20分,口语不低于22分;雅思总分不低于7.0。
  
  2)所有的国际申请者必须证明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申请者可以通过从托福考试中心或者雅思考试中心提交正式的雅思考试成绩或者托福考试成绩来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康奈尔大学不认可皮尔森英语考试成绩或者其他任何类型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
  
  3)托福考试成绩的有效期限为两年,申请者必须保证,在申请康奈尔大学时,提交的英语语言能力测试成绩在有效期限以内。康奈尔大学不接受成绩单的复印件。
  
  4)学生可以尽早参加考试,以在递交申请的时候一同递交托福考试成绩。学生可以在托福官网上查看托福考试时间。只有在学生提交网上申请之后,康奈尔大学才能审核学生的考试成绩。
  
  5)如果托福考试成绩没有达到相关课程的标准,学校也不会开具办理留学签证的证明。
  
  6)gre/gmat要求:商学院多以GMAT为主,酒店管理和房地产专业以GMAT为主,管理、产业与劳工关系、政策分析及管理两者皆可。
  
  2.背景要求:国内四年制正规本科院校毕业并获得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美国康奈尔大学专业申请
  
  1.建筑设计:AAP的建筑系提供五年的专业课程来取得建筑学学士学位。本科很好地平衡了高强度的专业课程与使用顶级大学教学资源的机会。建筑学系的导师们开发出了一套高度结构化、集约化的,强调设计、理论、历史、技术与表达的课程。基本概念技能以及建筑技能在一开始就会得到强化。学生通过模型和图纸来交流想法,在各种模拟和数据中游刃有余。所有的学生前三年都在学习建筑教育的核心课程以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之后的四个学期中,学生被鼓励进行跨学科的学习,着重研究思维与逻辑推理的课程。
  
  2.纯艺术:申请康奈尔大学的纯艺术专业,学生会学习到如何提高艺术实践所需要的特定技巧,并理解许多技能是非常必要的。两年的纯艺术硕士课程鼓励学生尝试跨学科和特定媒介的实践,挑战完全由西方模式与传统艺术组成的教学方法。该课程内容丰富,每位学生都与他们所选的专业论文委员会联系紧密。
  
  3.城市与区域规划:城市与区域规划专业(CRP)为研究生在城市与区域规划、历史建筑保护规划、区域科学和房地产研究方面提供了选择。学校颁发各种城市规划类专业的高等学位,包括M.R.P.、规划与景观建筑双学位、规划与房地产双学位(房地产贝克计划),以及城市与区域规划的博士学位。康奈尔大学是美国最早提供历史建筑保护与规划课程的院校之一,并在国际上遥遥领先。
  
  美国康奈尔大学学费要求
  
  康奈尔大学本科学费:43413美元;住房:8112美元;饭费:5566美元;书费:820美元;个人生活用品消费:1680美元;总计:59591美元。
  
  康奈尔大学研究生学费:41325美元;住宿:15390美元;书费:1221美元;个人生活用品:5625美元;总计:63561美元。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