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爱丁堡大学好申请吗 英国爱丁堡大学明星专业

2019-04-23 13:44

来源:

作者:

  英国爱丁堡大学好申请吗?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申请条件一样吗?英国爱丁堡大学有哪些明星专业?又拥有着怎样辉煌的历史?今天,就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国爱丁堡大学好申请吗
  
  本科生申请
  
  学业要求:持有中国高中毕业证的申请者大多数在正式上本科之前需要上预科课程。要持有GCE A Levels、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Scottish qualifications、US qualifications成绩的申请者可以直接读本科。申请科学与工程学院课程的同学一般要求完成中国国内本科大一的学业,学院也会对高考成绩优异者进行考虑的。
  
  英语要求:不同课程对英语水平的要求不同,针对某一课程的详细入学要求请大家爱丁堡大学官网搜索自己想选的课程查看或者可以直接来咨询我哦~
  
  爱丁堡大学也是预科课程的,但是不是在爱丁堡大学校园里,升学率也一般般,大家要慎重考虑。
  
  研究生申请
  
  学业要求:中国学生需要具有毕业证,学位证,均分在80-85分。商学院要求会高一些,需要GMAT成绩。
  
  英语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是比较稳妥的,但是不同专业具体要求还是不一样的。
  
  另外,爱丁堡大学有7-10周的语言课,学生科根据自身条件选择。
  
  英国爱丁堡大学明星专业
  
  多媒体艺术:多媒体艺术强调的是对艺术经历的感知能力。21世纪的艺术家们在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进行艺术创作,而多媒体艺术关注的是为其找到一个表达的媒介。每个学生从大学二年级开始将会有一个独立的工作空间,同时还有3个不同的可预定的展览空间。多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可以享受到一流的视频剪辑、网页设计和桌面出版工作室。同时还包括学院的最新的版画和木材工作室。在学生学习的过程中,学校将会有一对一的教学评估。在每个学期结束时,学校将会组织正式的对学生作品的评估。同时学生还需要通过包括视觉艺术和文化理论的考试,才能顺利升入高一年级。在大学四年级时,学生的作品将会被正式评估一次,时间是在学期中间。每个学生需要在整个学业结束前选择一部分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
  
  摄影:摄影系的学习将会帮助你建立个人对世界的独特见解,建构摄影设备方面的知识。基于此学习模式,技术仅仅是摄影的工具,而不是最终的目的地。在四年的本科学习过程中,你将会学习到底片处理、摄影工作室的使用、黑白和彩色照片的胶片和数码摄影。各种练习也同时会帮助学生认识图片和文章之间的关系,纪实摄影和风景摄影的关系。摄影系为学生提供了一系列的由大到小的摄影设备,一个标准的人物摄影工作室、一个模拟暗房和一个数码暗房。同时还为学生提供数码摄影和后期图像制作的各种硬件、软件设备。为了能够让学生不间断的得到关于自己的作品反馈,在每年年中有一次正式的作品介绍。学生会在年末正式得到升到下一个年级的许可。最终的本科学位将会根据最后一年的工作情况而定,主要包括,一份完整的个人摄影作品的介绍,一份个人视觉研究介绍的文件,一份实际操作介绍的文件和在视觉文化方面的学习。
  
  纯艺术:纯艺术专业把学术研究与以实践为基础的工作室工作相结合。美术硕士学位的理论和历史相关的课程最初属于艺术史系课程,而视觉研究和工作室实践则属于艺术学院的课程,现在都属于爱丁堡大学的新爱丁堡艺术学院。其独特之处在于5年连读、理论和实践五五平衡的研究学习。在艺术学院,你将在专用工作室工作,环境友好而富有挑战性;同时有一队忠实的工作人员支持。你另一半的学习将花费于加强艺术历史的研读。
  
  动画:动画在被很多媒介应用,包括卡通、广告、MV、电脑游戏、特效、实验性电影等等。对于应用的媒介和方法是没有界限的。四年的课程学习包括2D和3D模拟和数码知识的学习。学生将会进行绘画的学习。学校还安排了工作室的学习时间,主题包括有声音录制和编辑等。学生将会在年中接受正式地评估,每年年末学生会正式得到能否升入高年级的最终结果。本科文凭基于最后一年的工作情况。包括一部毕业电影,一份视觉研究介绍的文件、一份实际操作的介绍文件和西方艺术设计背景研究的成果。学校的电脑配置可以满足学生进行定格动画、非线性编辑图片和声音的要求。每一个学生都能够拥有一个自己的工作空间。同时还有一个专门进行定格动画的工作间。
  
  时装:学生将通过对设计、情境、图案、配饰、毛质类、创造性的剪裁和表面装饰的认识不断深入研究时装,进行时装上的创作。学校鼓励学生在创作上打破和设计类其他内容的界限。爱丁堡艺术学院的时装专业是苏格兰唯一一个每年在学生毕业展览时走秀的学校。学生在学校还会有人体绘画的学习和剪裁技术的学习。在每年的年中会有作品的考核。在2年级和3年级结束时,一年内的作品都需要进行正式性地考核。本科文凭需要准备一份最后一年的设计作品,一份视觉研究介绍的文件、一份实际操作的介绍文件和西方艺术设计背景研究的成果。
  
  影视:影视专业的学习既包含视觉美学的学习,同时包含视觉产业的学习。专业并不限制学生,学生既可以进行纪录片的创作,也可以制作剧情片、或者是实验性影片等等。电影、电视本科专业的学生能够享受到苏格兰纪录片学院和苏格兰视频学院提供的工作室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的学习。学生一开始将进行小组的拍摄练习,随着学生的不断进步,学生们将逐步有制作个人影片的自由。影视专业将依据学生的毕业影片,个人作品集和西方艺术设计背景研究的成果进行最终评判。
  
  平面设计:本专业的目标旨在给学生提供机会发展自身的思想。鼓励学生将大胆的、横向的思维和对制作过程、技术以及商业清晰理解相结合。学校的课程包括丝网版画、凹版印刷、书法、钉书、绘画和数码技术。学生将会有机会参与商业性质的设计活动、去工厂参观。
  
  插画:插画专业涉及应用设计、纯艺术、图像艺术和网页设计。老师鼓励学生进行有独创性的创作。老师将会教授学生绘画的语言和图像的制作,包括从观察、体会和文字解读等。学生将会在版画和素描上得到辅导,同时还会进行配文件画插画的练习和网页设计。
  
  室内设计:室内设计包括公共环境和私人环境的设计。学生有可能在学习过程中进行一次访问旅程。目的地包括有纽约、巴萨罗那、米兰、巴黎和科隆。室内设计系和工厂有着紧密的联系。学生将会有机会接专业的从业者和讲师。
  
  英国爱丁堡大学辉煌历史
  
  古老的大学和学生会:建于1583年,爱丁堡大学不仅是全英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而且爱大在1899诞生了世界上第一个学生会专属大楼 Teviot building。
  
  校报:The Student,爱丁堡大学的校报,是全英最古老的校报,由《金银岛》作者Robert Louis Stevenson在1887年一手创办起来的。
  
  重大研究成果:在最近的研究评估中,爱大提交的研究项目2/3以上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一流”的。这是苏格兰任何一所大学无法匹敌的,爱大作为极佳学习之地的世界声誉也是不言而喻的了。
  
  资助激励学生:很多大学被曝收费多、乱收费。爱大仅2011-2012学年就拿出?130万用于学生资助学生和各项学生奖励,其中大部分都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高逼格运动传统:每年爱丁堡大学的first XV rugbyunion team 都要和来自圣安德鲁的小伙伴展开一场激烈的较量,引来成百上千的粉丝围观。不过近年来比赛地点都改在London Scottish Rugby Club举行。这个传统的校际比赛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
  
  运动社团云集:尽管爱大的运动历史悠久,但是运动也不是只有那些天赋异禀的人才可以玩的。63个运动社团对所有学生开放,常规的足球、半球、网球,非常规的飞碟射击、空手道、荷兰式篮球,只要你想玩都可以参加。
  
  知名校友云集:爱大的校友包括——3个英国首相、1个军情五处局长、15个诺贝尔奖得主,还有许多奥运会选手。
  
  英国爱丁堡大学校园环境
  
  地理位置:爱丁堡大学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中心。在18世纪欧洲启蒙运动的浪潮中,爱丁堡大学逐渐成为欧洲的学术中心。因此,爱丁堡也有“北方雅典”的美誉。爱丁堡位于苏格兰东部边境靠海的海滨,于2012年击败伦敦、巴黎、罗马等城市被世界旅游业联合会授予“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是公认的欧洲最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图书馆:爱丁堡大学图书馆藏书十分丰富,馆内藏书总计达到350万册,其中不乏珍品,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和研究者。它是一个由分散在爱丁堡市的许多场馆组成的图书馆系统,所有的场馆之间由计算机网络连接。爱丁堡大学的主图书馆(Main Library)位于爱丁堡大学内的乔治广场(George Square)附近,主要为爱丁堡大学的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医学和兽医学院以及科学和工程学院提供服务的同时,也向在此注册的其他人士开放。
  
  住宿:爱丁堡大学既有传统的学生宿舍,又有设施完备的现代学生公寓。学校可以保证所有的新生都可以在校内住宿。此外,如果学生选择在校外住宿,校方还可以提供有关房屋出租的信息。 大学保证为学生提供第一年校内住宿。将近5700名学生住在大学内宿舍里。第一学年新生的房间里有中央空调。99%是单人房间,20%拥有自己的洗澡间。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