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好吗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简介

2019-04-26 10:39

来源:

作者:

  享誉世界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好吗?正准备留学的朋友一定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感兴趣!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环境、专业设置以及申请条件的相关规定吧!相信能让你对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更为了解!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好吗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特色 (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ofT,UT),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公元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是世界着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享誉全球的顶尖高等学府,主校区(简称UTSG)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校园环绕安大略省政府与皇后公园。
  
  多伦多大学科研水平高,规模大,师资力量强,教学质量高,具备最新的教学方法和先进的教材,拥有世界级教学设备,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凭借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正吸引着加拿大国内及世界各地的顶尖学生。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专业介绍
  
  本科专业
  
  文理学院:英语,法语,语言学,人文学,经济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等。
  
  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人类学,社会学等。
  
  商学院:统计学,金融/银行学,工商行政管理等。
  
  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生物科学,医学预科,牙科学预科,建筑学等。
  
  研究生专业
  
  文理学院:哲学,历史,心理学,经济学等。
  
  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社会学等。
  
  多伦多大学商学院:工商行政管理,金融学等。
  
  医学院:医学,牙医学等。
  
  理工学院:物理学,计算机信息科学,生命科学,工程及应用科学等。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
  
  申请加拿大大学通常需要学生高中成绩达到80%以上。申请加拿大大学至少要提交高中3年前5个学期的各科期中、期末成绩。平均分至少在75%以上。但实际申请中,达到80%以上,更有利于申请,部分热门学科要达到88%以上的平均成绩。除高中平均成绩外,申请加拿大大学,还可能要提供会考和高考成绩。考生若想申请加拿大安省大学,良好的会考和高考成绩是必须的。
  
  语言要求
  
  加拿大大学对国际生有较高的语言要求,认可学生提供的雅思和托福成绩。雅思要求一般是6.5分,各部分小分不低于6.0分。托福90分,小分不低于20至22分的要求。
  
  想达到这个标准,考生要有良好的英语基础。以高考英语150分为例,90分的学生通常需要6个月的强化甚至脱产学习,可以达到雅思5.0至5.5分的水平;而高考英语130分以上的学生也需3至6个月时间,才有可能冲击雅思5.5至6.0分。
  
  其它要求
  
  加拿大留学申请最基本的一个条件,有了它才能有资格申请。除了对整体GPA有一定的要求外,大部分学校注重最后两年,就是专业课的成绩,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提供真实的成绩和真实的成果,加拿大人非常重视材料的真实性,有可能发函到学校进行核实。
  
  加拿大教育部门规定只有完成中小学12年级30学分的学生有资格进入加拿大大学学院进行深造,攻读学位。对母语是非英语的学生,还要求有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5分以上考试成绩。
  
  留学生要想升入加拿大的大学,必须通过TOEFL考试,如想上研究生深造,也必须和加拿大本土学生一样,通过gre考试。考试成绩对于能否被录取有很重要的参考作用。
  
  加拿大教育部门规定只有完成中小学12年级30学分的学生才有资格进入加拿大大学学院继续进行深造,攻读学位。对母语是非英语的学生,还要求有TOEFL550分以上或IELTS6.5分以上考试成绩。
  
  我国正规高中毕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在加拿大大学攻读学位,但是加拿大教育部只承认中国高中毕业学生的学分是24分。因此要想到加拿大攻读学位,在加拿大教育部注册的预科学校完成剩下的6分。没有TOEFL或IELTS成绩,可到加后在预科学校完成ESL、ELS、EAP等英语语言学习。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环境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始建于1827年,三大校区分别是圣乔治主校区(UTSG)、士嘉堡校区(UTSC)和密西沙加校区(UTM):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坐落于多伦多的士嘉堡区,UTSC主要负责开设多伦多大学文理学部的本科教育,专业范围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文理商科。至创校以来,累积开设了183种不同的本科专业,特色专业包括国际发展学(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Studies)、环球亚洲学(Global Asia Studies)和环境科学(Environmental Science)等。而且UTSC与百年理工学院Centennial College 相继开办一些合办专业(Joint program/degrees),在理论性学习的基础上辅佐一些实用技能,提高了就业竞争力。而且UTSC是多伦多大学内唯一开设带薪实习项目(Co-op)的校区。目前共有两千多名在校带薪实习学生。 最近UTSC获得批准又增开了两个本硕连读项目(Combined Degree Programs)。事实上多伦多大学士嘉堡分校(UTSC)的管理专业BBA是多大最难申请的专业之一,平均分要求都达到了90分以上。这就是为何UTSC管理专业学生每年在加拿大商业竞赛中屡屡获得大奖和各种殊荣的原因。
  
  多伦多大学密西沙加校区(英语:University of Toronto at Mississauga,又作UTM),又作艾琳代尔学院(Erindale College),地处离市中心约33公里的密西沙加市。UTM主要负责开设多伦多大学文理学部的本科教育,专业范围同样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文科、理科和商科。至创校以来,UTM相继开设了148个本科专业,特殊专业有法医学(Forensic Science)、应用生物科技(Applied Biosciences and Biotechnology)和传播、文化和信息技术(Communication,Cultur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CCIT)等。无论是颜值还是内涵方面,密西沙加校区完全不输于其他两个校区。密西沙加是加拿大第六大城市、坐拥70多万人口,是加拿大最安全的社区之一。始建于1967年的密西沙加校区坐落在祈德河畔,地处环境保护绿色地带,拥有超过200英亩土地,可谓环境优美、景色宜人。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主校的独特的历史与地理位置,使学校不但包含了美国大学开放与自由的学风,同时也融合了欧洲大学的严谨与传统。多伦多大学的书院制度从建校伊始一直保留至今,成为多伦多大学最为独特的特征。多大主校区与英国牛津剑桥的书院制系统相似,由7所独立的本科学院、3所神学学院及1所研究生学院组成。在2015-16学年,多伦多大学共有本科生69761名,其中圣乔治校区(St. George / Downtown Campus)占62.17% (43,475名),密西沙加校区(Mississauga Campus)和世嘉堡校区(Scarborough Campus)分别占19.62%(13,693名)和18.21%(12,693名),国际生占比18.97% (15,931名);研究生16948名,圣乔治校区占94.75% (16059名),密西沙加校区占 3% (602名),世嘉堡校区占1.6% (287名),国际生占比15.88% (2693名)。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