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好进吗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简介

2019-04-30 14:07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好进吗?话说,澳大利亚的大学也是比较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因为申请条件相对较低,而且费用所需较少,文化差异不大。所以,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情况吧!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简介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始建于1853年,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市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墨尔本大学是澳洲六所砂岩学府之一,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核心成员。在历年各类世界大学排名中,墨尔本大学皆位列世界前列。
  
  墨尔本大学的11个学院和墨尔本商学院及维多利亚学院提供了一流富有生机的学习环境。主要课程有:建筑学,建筑与设计,人文学科,经济和商科,教育,工程,土地和食品资源研究院,法律,医学,牙科和健康科学,音乐,科学和兽医学。墨尔本大学教学和学习都在多媒体教室,所应用的新技术和多媒体教材都是墨尔本大学的教师自己开发的。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优势专业
  
  1、商科(包括管理、金融、会计):在澳大利亚常年保持第一,保险精算在澳大利亚排名前三;墨尔本大学对学生要求比较高,墨尔本大学的商科专业是澳大利亚极少数申请需要gmat成绩的专业,尽管2014年开始管理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企业管理硕士、供应链管理硕士四个商科专业取消gmat成绩要求。但其入学标准并未降低。至于墨大的管理、金融、会计等优势专业入学要求则会更高。
  
  2、工程专业: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名列澳大利亚第一。超宽带信息网络、环境水利、地理信息系统与模型、空间数据基础设施与土地管理、探测信号与信息处理、智能因特网技术、生物产品、特殊流体等专业领域实力非常突出,比较受中国学子青睐。
  
  3、墨尔本大学医学院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医学院,澳大利亚生化研究的领头羊,医学前沿研究中心。但是医学方面中国学生的申请较少。
  
  4、多利亚艺术学院也是澳大利亚知名的艺术学院,提供音乐、舞蹈、美术、戏剧、电影和电视课程。并得到国际艺术团体的广泛认可
  
  5、墨尔本大学在医学领域稳居澳大利亚前列;在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艺术与人文领域都排名全澳第二,仅次于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NU);在工程领域亦排名全国第二,仅次于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是澳大利亚唯 一 一所在5大学术领域均名列世界前30位的名门学府。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得低于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 学术要求:在国内大学就读一年或高中毕业入读墨尔本大学本科。
  
  GPA要求:211或985大学毕业生平均分80分以上,非211大学毕业生平均分85分以上。
  
  2、研究生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不得低于7.0分,单项不得低于6.5 学术要求: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GPA要求:211或985大学毕业生平均分80分以上,非211大学毕业生平均分85分以上。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校园环境
  
  墨尔本大学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墨尔本。墨尔本地处平原,有少量的矮山地,墨尔本也是一个海边城市,面对太平 洋。墨尔本地处大分水岭以东,常年受南太平洋暖流影响,属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气温变化较为和缓,降水分布均匀(下半年降水量略多),但由于同时受到印度 洋冷风的影响,墨尔本日温差大(超过10°C)的天气状况比较常见。冬季温暖,略微潮湿,降雪少见;夏季温热,相对干燥,高温天气少见,偶有极端高温。最冷月为7月,平均气温9.8℃;最热月为1月,平均气温20.1℃。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