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哥本哈根大学怎么样 哥本哈根大学好申请吗

2019-06-06 10:33

来源:

作者:

  哥本哈根大学怎么样?申请条件是怎样的?优势专业有哪些?我们天津新东方能给您什么好的申请建议呢?今天就让小编来一一告诉你答案吧!
  
  哥本哈根大学怎么样
  
  在1479年成立了哥本哈根大学,也就是在丹麦成立的第二所大学。成立于1479年,是丹麦最古老的大学。该大学成为罗马天主教神学学习的中心,也有法律、医学和哲学的学院。在1537年由路德教会改革后的国王克里斯蒂安三世重建,并转变为一个福音派,路德神学院。在1788年,所有院系都要求在他们颁发学位之前进行考试。在1845年和1862年该大学与隆德大学一起举办了北欧学生会议。在1877年该大学开始招收女学生。自从之后就开始成立了不同学院、不同专业课程、多所研究所和实验中心。在2007年1月该大学与皇家兽医农业大学、丹麦制药科学大学合并,这两所大学被改称为院系。之后就在丹麦成为一所最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
  
  建校多年来到现在,该大学为学生们提供了学士、硕士、博士不同学位的专业课程。如今该大学拥有一支强大的师资团队,有4500多名教师,其中有40%以上的是教授。在校生共有39000多名学生,也包括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留学生,其中有45%的来自北欧国家。从该大学毕业的学生中有39位获得诺贝尔奖,有1位获得图灵奖。
  
  哥本哈根大学好申请吗
  
  本科
  
  1.要求提交高中毕业证明,参加过高考,并有一年的高等教育经历。
  
  2.本科专业为丹麦语授课,要求小伙伴们有良好的丹麦语水平,需通过丹麦语作为第二语言测试(Studiepr?ven i dansk som andetsprog)考试。
  
  硕士
  
  1. 本科期间课程设置以及各科学分与所申请的硕士专业的要求完全匹配,专业课成绩优异。
  
  2. 英文授课的项目要求申请者达到雅思6.5的水平。
  
  哥本哈根大学优势专业
  
  数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Mathematics)、物理学及天文学[Master of Science in Physics (Astrophysics, Geophysics, Biophysics and Quantum Physics)]、化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Chemistry):学校的传统强系;而哥本哈根大学与隆德大学联合主持的同步辐射装置MAX IV,以及欧洲散裂中子源项目 (European Spallation Source[25] ),势必促进多种学科的强势增长;
  
  经济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Economics)、数理经济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Mathematics-Economics):其计量经济学举世瞩目,与数学系组成强大的数理经济学金融计量基地。同时,哥本哈根大学拥有一个不完善知识经济学研究中心,隶属于索罗斯创建的Institute for New Economic Thinking (INET)。在2014年国际计量经济学博弈赛 (World Championship of Econometrics) 中,哥本哈根大学的团队击败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奥胡斯大学和国立统计与经济管理学校等高校的对手,获得冠军;
  
  农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Agriculture),食品科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农学专业与荷兰瓦格宁根大学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同为世界顶尖,Plant & Animal Science、Agricultural Sciences 分列全球第7位、第9位 (NTU Ranking);Agricultural and Veterinary Sciences、Environmental Sciences 分列全球第7位、第10位 (URAP);Plant and Animal Science、Agricultural Sciences 分列全球第12位、第14位 (U.S.News);食品专业亦获得了Arla和嘉士伯等国际巨头的支持;
  
  生物信息 (Master of Science in Bioinformatics):依托强大的BRIC (Biotech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Centre)和生物信息研究中心 (Bioinformatics Centre),其Biological Sciences 全球第12位 (URAP);Biology and Biochemistry、Molecular Biology and Genetics 分列全球第22位、第32位 (U.S.News);
  
  药学 (MSc in Pharmaceutical Sciences),国际健康 (Master of Science in Global Health):其医药健康类与 Karolinska Institutet (卡罗林斯卡学院) 同属国际一流,其中Pharmacology and Toxicology 全球第7位
  
  (U.S.News);Pharmacology & Toxicology 全球第11位 (NTU Ranking);Medical and Health Sciences 全球第20位 (URAP);学校的地理位置、资源和人脉在欧洲三大最佳生物科技创新基地之一的医谷 (Medicon Valley)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哥本哈根同时也是世界卫生组织的欧洲总部所在地。哥本哈根大学与世界卫生组织 (WHO)、世界医学教育联合会 (WFME)、国际医学教育与研究促进基金会 (FAIMER) 拥有合作关系,负责掌管和维护由国际医学教育名录 (IMED) 和阿维森纳名录 (Avicenna Directory) 合并而成的世界医学院校名录 (World Directory of Medical Schools[30] );
  
  地质和地球科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Geology-Geoscience):隶属于实力雄厚的IGN,如 Hans Thybo 教授为欧洲地球科学联盟 (European Geosciences Union) 主席;其所在的 Geocenter Denmark 是欧洲最重要的地学研究与教学中心之一,同时亦为 GEUS(Geological Survey of Denmark and Greenland,丹麦-格陵兰地质调查局)所在地。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地球遗传学中心 (Centre for GeoGenetics, 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Denmark)也与之有着紧密联系——这是一个跨学科中心,主要由遗传学家和地质学家组成,研究内容丰富:从研究欧洲冰河世纪猛犸象的迁移,到追踪最早的人类在澳大利亚的足迹;从分析格陵兰岛重达20吨的陨石,到理解早前的气候变化并预测其对未来的影响;从检测各类疾病的遗传背景,到探索一雌多雄对绿海龟生存情况的影响;
  
  气候变化 [Climate Change, Impacts, Mitigation and Adaptation (CCIMA)]:跨院系授课,兼顾自然科学(如Geophysics是Niels Bohr Institute的重要研究领域之一)和社会科学(如Political Science是全国入学要求最高的专业之一);各授课地点距离北校区 骑车不超过10分钟;
  
  跨学科研究 (Transdisciplinary research):哥本哈根大学的特长领域,Multidisciplinary 全球第28位 (URAP);如 Niels Bohr Institute 的Biophysics是跨越物理学和生命科学的综合性领域;合成生物学 (Synthetic Biology) 是化学、纳米科学、生物物理学等的交叉学科;Dynamical Systems Interdisciplinary Network则通过多学科紧密合作, 借助数学及计算机建模和统计学、生理和神经科学、心理学、计量经济学、生物信息学、生物统计学等,合力攻克复杂系统问题。
  
  哥本哈根大学新东方申请建议
  
  所有参加外国或国际考试(不论国籍)的申请者必须于9月1日或3月15日前递交申请。请注意,在线申请表和所有必要的文件必须在3月15日中午12点之前完成并提交。截止日期后收到的申请将不予考虑。这意味着你应该开始填写申请表,并在截止日期前完成所有文件的上传。
  
  你可以通过申请哥本哈根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申请期间由二月一日至七月五日。请注意optagelse上关于哥本哈根大学的课程只有丹麦语,因为学校所有的学士学位课程都是用丹麦语授课的。
  
  请注意,所有参加外国或国际考试的申请者的截止日期为3月15日,所有入学要求(包括所需的丹麦语考试)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7月5日)之前完成,方可考虑入学。这也适用于参加国际学士学位和普通教育证书/或者A -level考试的学生。
  
  所附文件必须是正式的;由发证学校或机构签字盖章。如果文件不是以欧洲主要语言之一或挪威文或瑞典文印发,那就必须连同官方翻译和认证的复印件一起提交。如果你没有丹麦的民事登记号码(CPR-nummer),你必须遵循optagelse的特定指南,打印签名页,扫描并通过电子邮件于3月15日中午12点之前发送到optagelse。
  
  有些证书或文凭没有在截止注册日期7月5日之前颁发。申请者如希望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入学资格考试,但在截止日期后才会收到证书或文凭,那么就需要连同申请表一并递交学校信件,确认将于7月5日前参加考试。这封信还必须包括有关科目和科目级别的信息。在这种情况下,最终的证书或文凭必须在颁发后立即送到招生办公室。很显然,申请者在提交正式考试成绩前,不会被告知是否被录取。
  
  你将于七月二十六日收到入学通知书。该通知将在自助MitKU上公布。请注意,所有与大学的交流都是在MitKU进行的。
  
  一般入学要求是你已完成中学(高中)教育。要求可能会根据你所受教育的国家而有所不同。对一些国家来说,中学/高中教育是不够的,需要用一年或两年的高等教育或同等的补充学习来补充。
  
  请注意决定你申请应该遵循什么样的规则的是你完成教育的地方而不是你的国籍所在国家。你的国籍只会影响你的学费。
  
  除已完成高中(高中)教育外,所有申请者的平均绩点应该相当于丹麦6.0或以上的水平。对于来自欧盟/欧洲经济区以外国家和其他无法计算平均学分绩点的考试,信息会对你的申请作出个别评估。学校将确定你的教育程度是否相当于6.0的平均绩点。学校会从你所有的教育证书来审查你的成绩:高中毕业证书、大学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任何附加或补充的课程。
  
  中国学生要求:高中毕业证书+中国国家大学入学考试(CNUEE) /高考+ 1年高等教育学习或补充课程:至少1个A级科目和至少1个B级科目。
  
  合格考试的总结性清单可在丹麦高等教育机构的网页上查阅。请注意,即使你的入学考试在上面列出,你也应该经常浏览他们的网站,或者到招生指导办公室寻求咨询。可能有一些重要的细节没有在这个网站上提到。
  
  哥本哈根大学所有学士学位课程都有必须达到的特定要求。丹麦课程有一些特定级别:A、B和C,相当于国际高级水平、中级水平、初级水平。这些水平需要在中学(高中)教育或在大学或作为补充课程的进修期间完成。
  
  所有申请者都需要符合其母语最高水平(相当于丹麦语A)和英语b级水平的要求。其他具体要求通常是数学A或B,自然科学A或B,历史B或外语A或B。
  
  因此,所有申请者必须包括在相关科目中获得的信息和成绩单(例如A/O级、高级/辅修级或欧洲A1-C2级)。学校还需要知道在高中或大学学习的年数,在某些情况下还需要知道该学科的教学时间。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