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埃默里大学怎么样 美国埃默里大学好不好

2019-06-11 10:10

来源:

作者:

  你想留学美国吗?觉得美国埃默里大学怎么样?为了能让大家对美国埃默里大学的情况更加了解,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国埃默里大学留学条件是怎样的,优势专业有哪些吧!
  
  美国埃默里大学怎么样
  
  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或称“艾茉莉大学”、“艾默里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南部佐治亚州大型城市亚特兰大的中等大小的私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836年。学校初建是在佐治亚州的牛津市,由一群卫理公会成员创建,取卫理公会主教John Emory名字命名该校区,后于1915年搬迁至亚特兰大市。艾茉莉大学的创建使命即创新、存储、教学应用知识服务于全人类。
  
  美国埃默里大学留学条件
  
  成绩要求
  
  托福成绩要求: 100
  
  雅思成绩要求: 7.5
  
  是否需要SAT或ACT成绩:需要
  
  SAT II 成绩要求:自愿
  
  A Levels 成绩要求
  
  SAT成绩要求
  
  SAT 总分:1970-2260
  
  SAT 阅读:640-740
  
  SAT 数学:670-760
  
  SAT 写作:660-760
  
  ACT最低分数
  
  ACT 总分 18
  
  GPA成绩
  
  新生平均GPA:3.713
  
  美国埃默里大学优势专业
  
  政治学、英语学、医学院、心理学、物理、社会学、历史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护理、国际法、高级工商管理硕士、法学院、MBA、神学、生物医学工程、人体生物学、公共卫生、临床医学、护理学、生命科学、临床与健康。
  
  埃默里大学优势专业排名介绍埃默里大学医学院专业在2018年TFE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26。
  
  埃默里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在2018年TFE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29。
  
  埃默里大学护理专业在2018年TFE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9。
  
  埃默里大学法学院专业在2018年TFE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24。
  
  埃默里大学MBA专业在2018年TFE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39。
  
  美国埃默里大学留学案例
  
  胡同学 -- 敢想,敢超越!
  
  基础信息
  
  录取院校:埃默里大学
  
  就读中学:天津一中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6.7    高一加入
  
  2017.1    托福首考  100分
  
  2017夏校  杜克大学夏校
  
  2017.12   SAT首考最终  1520分
  
  2018.1    托福最终  116分
  
  2018.6    化学790;数学800;物理800
  
  美国埃默里大学留学经验:我的备考“外挂”
  
  在别人眼里,胡同学的考试成绩像开了外挂一样,托福首考就得到了100分的起步。SAT成绩也超过1500分。但是回想起当初备考的过程,胡同学说也并不是一帆风顺。还记得刚进入新东方被学管老师盯着背单词,那段时间紧凑而有动力。首战考出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一有松懈成绩就轻微下滑。这让胡同学有了紧迫感,一刻也不敢松懈。胡同学和小伙伴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外挂”,首先听力没有太多技巧,“听懂”是很重要的,我会选择跟着老师上课练习,课后通过看美剧的方式来适应听力的语速。找关键词,能让我听的更有针对性。在口语日常练习上,把自己说的过程录下来,反复听,很容易找到自己发音和讲话逻辑上的不足。课下要准备好高频口语素材,并锻炼自己利用临场15秒的准备时间想好答案的应变能力。关于阅读,老师讲的“关键词定位”非常好用,再辅以“正错选项的特点”,比如错误选项会混淆视听或错误类比。平时多看英文文章锻炼语感。写作的秘诀就是用词造句与推导的分配,自己准备一些高级词汇,在阅读中学习写作,模仿例句。重要的是,要配合新东方老师的学习方法,遇到难点要向老师请教,老师们一定会非常耐心地为你解答。
  
  美国埃默里大学留学经验:让自己变成“全能”的人
  
  说到自己的专长,胡同学说自己对所有的新鲜事物都保持好奇之心,朋友们的爱好自己都想去了解一下。胡同学说自己也不一定要有一个特长,但是可以全方位发展,通用型才能也是很总要的。在与别人的交往中,聆听别人的价值观、人生观,这样丰富了自己的见识,也能让自己的“critical thinking”更强一点。胡同学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家庭故事写进了文书,对自己追求的目标有必胜的决心和坚持的毅力,也许是这一方面打动了考官,实现了自己的留学梦,能进到梦想中的大学学习生活。埃默里大学的排名和教育资源,包括学校环境和基础设施,都能给我一个完美的大学生活。胡同学说自己还没决定好未来大学的专业,自己要先去大学中了解一下,给自己一个重新认识自我的机会。我们也祝福胡同学能一步一步向自己的目标迈进,给人生不一样的可能!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