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纽约大学怎么样 美国纽约大学好申请吗

2019-06-13 10:53

来源:

作者:

  美国纽约大学怎么样?美国纽约大学好申请吗?有哪些优势专业?有什么申请的成功经验可以借鉴?今天,就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相信这些内容对你成功申请美国纽约大学是有帮助的!
  
  美国纽约大学怎么样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简称NYU),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唯一座坐落于纽约心脏地带的世界名校。学校于1831年成立,今日已经成为全美国境内规模私立非营利高等教育机构,在各类大学排名中均名列前茅。所设课程压力不大,但要求甚高,学生称其“nothig pressure,but demanding”。而31名诺贝尔奖得主更是使纽约大学光芒四射,享誉世界。
  
  美国纽约大学好申请吗
  
  1、本科申请条件
  
  申请费:80美元
  
  学历:获得相当于美国12年级的学历
  
  GPA:要求GPA至少在3.0分以上。
  
  英语成绩:申请纽约大学需要申请者的托福IBT在100分以上,雅思成绩7.5分以上,PTE学术成绩在70分以上,剑桥英语成绩在191分以上,ITEP成绩在4.5分以上。
  
  申请时间:提前申请分两轮,第一轮申请在11月1日-12月15日,第二轮申请在1月1日-2月15日,第三轮申请在1月1日-4月1日
  
  SAT/ACT:申请纽约大学需要提交SAT或ACT考试成绩,也可以提交IB或AP课程成绩代替。部分专业会有SAT科目考试成绩的要求,例如商学院会要求申请者提交SAT数学1级或数学2级的考试成绩,工程学院会要求提交SAT数学或科学成绩。
  
  2.研究生申请条件
  
  英语成绩:申请纽约大学研究生,托福成绩至少在100分以上,雅思成绩在7.5分以上,PTE成绩不能低于70分。
  
  GPA:各研究生院对于GPA的要求不一样,具体要求请具体专业咨询。
  
  GRE/GMAT/LSAT/MCAT:申请纽约大学研究生需要提交GRE成绩,申请商学院可以提交GMAT成绩代替,另外申请法学院的时候需要提交LSAT成绩,申请医学院的时候需要提交MCAT成绩。
  
  申请时间:不同学院的申请时间并不一样,因此具体的申请时间还要你具体去咨询。
  
  二、纽约大学软性申请条件资金证明:申请美国大学需要出示资金证明,证明你有钱支付学费,不会因为资金的原因而中断学业,或者打黑工。
  
  推荐信:至少两封以上的推荐信,推荐信由推荐人直接提交。
  
  作品集:申请纽约大学艺术学院都需要提交一份作品集,作品集的作品最好是近半年的作品,申请帝势艺术学院的表演类专业或音乐、乐器类专业还需要进行试镜和试音。
  
  小论文:学校会给几个主题供你选择,你根据学校的要求来写,重点要凸显自己的优势。
  
  领导力:美国大学招生的三大标准,学术成绩、领导力和课外活动,在学术水平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领导力就是区分你们的关键。
  
  课外活动:想成功申请纽约大学,那么你就一定要有至少一到两项课外活动经历,要注意,课外活动贵精不贵多,将所有的活动罗列上去并不能引起招生官的兴趣。
  
  美国纽约大学优势专业
  
  纽约大学知识产权法专业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3。
  
  纽约大学政治学专业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2。
  
  纽约大学英语学专业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20。
  
  纽约大学信息系统专业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7。
  
  纽约大学物理专业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36。
  
  纽约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03。
  
  纽约大学税法专业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1。
  
  纽约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排名第9。
  
  美国纽约大学申请案例
  
  孙同学 -- 静默如我,暗藏力量
  
  基础信息
  
  录取院校:纽约大学
  
  就读中学:天津一中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6.10   高一加入精英计划
  
  2017.2    托福首考  86分
  
  2017.7    托福  98分
  
  2017.12   SAT首考 1450分
  
  2017.12   托福  104分
  
  2018.3    SAT  1490分
  
  2018.5    AP 宏观经济5分;微观经济5分;微积分5分;统计4分
  
  2018.6    SAT2  数学800分;化学780分;物理790分
  
  2018.8    托福最终  109分
  
  2018.7    夏校  纽约大学
  
  2018.10   SAT最终  1510分
  
  2018.12   纽约大学录取
  
  美国纽约大学备考经历:小姑娘的大能量
  
  孙同学的爱好,就如她的性格一样,慢热却蕴含着爆发力。小的时候孙同学学过素描,看似平平无奇的黑白画作,其实很显功底,大量的线条勾勒人物景色,每一笔都潇洒利落。孙同学的另一个爱好就是打高尔夫,一项很高雅的运动,在草坪上享受氧气和生活。孙同学还参加了CTB (China Thinks Big)中国大智汇创新研究挑战赛,在这里很多参赛者被名校录取,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才,在这里都能展现自己的风采。孙同学和参赛者们通过对社会问题的深入分析,撰写可行性方案,性格有些内向的孙同学在比赛中可一点都不内向,奇思妙想,井井有条的策划书赢得了一致好评。
  
  美国纽约大学备考经历:尽自己的努力把事做好
  
  在新东方学习的2年中,孙同学认识了很多有出国需求的小伙伴,学习同样的科目,一起刷题一起上课,有了共通的语言,交流也便不在话下,孙同学说自从来到新东方上课,自己的性格要比之前外向很多。铭记着“尽自己的努力把事做好”这句话,孙同学一直在创造自己各科成绩的新高,即使有了新东方老师教会的解题技巧,也要配合着踏踏实实背单词,多做题来巩固知识。选择专业方向之前,孙同学参加了很多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开设的专业讲座,选择了自己喜爱的经济专业。经济归根究底是研究人类行为的一个学科,更适合自己的性格。我们为孙同学精彩的未来喝彩,也衷心祝福她永远拥有沉默的爆发力和有趣的灵魂。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