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波士顿大学怎么样 美国波士顿大学好不好

2019-06-13 17:43

来源:

作者:

  美国波士顿大学怎么样?它在世界上可是有排名的!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美国波士顿大学学术教学的情况以及吴同学有哪些经验可以分享给我们吧!
  
  美国波士顿大学简介
  
  波士顿大学(简称BU),创办于1839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对,医学院校区则设在波士顿市区南边的长木医学区。波士顿大学是北美顶尖大学协会美国大学协会(AAU)的62所成员校之一,素有“学生天堂”的美名。一众知名校友,也让波斯顿大学名声显赫,发明电话的亚历山大·贝尔,包括马丁·路德·金和埃利·维瑟尔在内的8位诺贝尔奖得主,23位普利策奖得主,10位罗德奖学金得主,6位马歇尔奖学金得主,9位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以及众多艾美奖和托尼奖得主。该校过去和现在还有多位麦克阿瑟奖,斯隆奖和古根海姆奖得主。
  
  美国波士顿大学学术教学
  
  录取院校排名:2019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42学术教学:波士顿大学在全球享有一流的学术声誉,在ARWU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波士顿大学在医学领域位居全球第30位,商科位居全球45位。2017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行榜中,波士顿大学位居第6位。其中传播学享有很大声誉,出色校友无数,是全美第一所开设公共关系的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全美排名第十,商科以毕业生素质好而闻名,工程类、经济类、法律类也在全美享有领先地位。
  
   美国波士顿大学申请成功案例
  
  吴同学 -- 能打赢怪物,就能收到礼物
  
  基础信息
  
  录取院校:波士顿大学
  
  就读中学:新华中学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7.5     高一加入
  
  2017.10   托福首考  84分
  
  2018.1     托福  87分
  
  2018.3     SAT首考  1260分
  
  2018.3     托福  91分
  
  2018.5     SAT  1340分
  
  2018.5     AP 宏观经济5分;微观经济5分; 微积分5分; 统计4分
  
  2018.6     SAT2  数学730分
  
  2018.7     夏校 南加大夏校
  
  2018.9     托福  99分
  
  2018.10    SAT  1440分
  
  2018.12    波士顿大学录取
  

  美国波士顿大学经验分享:学习,让我为之疯狂
  
  吴同学这样这样描述自己:我享受记笔记的过程,这能让我的学习更加高效。虽然免不了做题的粗心大意,但是学习的过程能带给我充实和饱满的情绪。能被波士顿大学录取是一件值得骄傲一辈子的事情,这是一所让我魂牵梦萦的学校,我也会尽全力从这里毕业,拿到好的成绩。大学的生活,同学已经憧憬了很久,波士顿周边的环境,像大学城一样,周边知名高校毗邻,让自己的课余生活也能变得学术起来。自己很喜欢国外大学温馨学术的氛围,置身其中,自己会更加踏实认真。“我已经做好被波士顿虐的准备了,即使虐的体无完肤也没有关系,谁让它是我梦想中的学校!”抱着对自己更加负责的态度,同学并没有着急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波士顿大学的传媒很强,也细分出很多方向,我现在不了解也不想做出选择,等到以后熟悉了,我会根据我的喜爱和分数作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美国波士顿大学经验分享:新东方助我度过瓶颈期
  
  同学回忆起自己备考的状态,在瓶颈期,连着四五次考试都是差不多的成绩,小分有所起伏,但是总分整体不变。明明自己已经很努力了,成绩不止步不前,给了同学不小的打击。学管老师发现了同学的问题,每次考试之前都会给同学进行心理疏导,一步一步为自己安排好,细致到时间的掌控和题量的大小。授课老师从出题人的角度揣测题意,教托福的刘老师也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讲题。自己有很严重的问题在写作语法上,老师会一句一句帮我纠正,包括每一个单词的顺序,句意通顺与否。不论是平常的练习,还是模拟考试的作文,都会花费很长时间帮我认真修改。如果没有这些负责任的老师,我很难度过瓶颈期。同学也有自己练习的小窍门,首先,做题的时候要细致再细致,也不要单纯的刷题,质量往往要比数量更重要。多做一些精听、精读,把握好了细节,分就拿住了。考前心理疏导也很重要,不要过多给自己太大压力。同学也祝愿更多的学弟学妹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收到属于自己的“成年礼物”。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