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怎么样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申请条件

2019-06-18 10:19

来源:

作者: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建立于1867年,位于伊利诺伊州幽静的双子城:厄巴纳-香槟市,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今天,天津新东方小编要分享的是这所学校的留学申请经验。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怎么样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5年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1位,世界大学排名第35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2014年世界大学排名第29位;在《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28位。该校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该校还是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其国际学生人数在全美大学排名第三,位列美国公立大学榜首。该校还是最早几所接受中国留学生的美国大学之一。该校一直致力于卓越的研究、教学和公众参与,校友中先后有23位获得诺贝尔奖,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于伯克利。很多学科素负盛名,其工程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堪称至尊级的地位,始终位于美国大学工程院排名前五,几乎所有工程专业均在全美排名前十,电气、计算机、土木、材料、农业、环境、机械等专业排名全美前五。该校的商学院也具有极强的实力,其会计、金融等专业为全美一流水平,会计专业位列全美第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以其良好的学术氛围和优美自然的环境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学子来此求学。至2014年,伊利诺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共有24位教授及校友荣获过诺贝尔奖(其中有11位毕业自该校) ,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於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18位教授及校友荣获过普利策新闻奖;2位校友荣获过图灵奖(被视为是计算机科学界的诺贝尔奖);1位教授荣获过菲尔兹奖(被视为是数学界的诺贝尔奖),11位教授荣获过美国国家科学奖章。现任教授中有2位普利策奖得主、22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8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有宽广的学科覆盖和卓有特色的学科项目,学校有农业环境、应用健康、飞行、商学、教育、工程、艺术、劳动与雇佣关系研究、法学、文理、图书馆信息、传媒、医学、社会工作、兽医等学院。其中工程、农业和兽医是学校的传统强项,图书馆专业也因为庞大的藏书量而位列全美前列。厄巴纳―香槟分校的医学院刚刚兴起,又因为芝加哥分校有较强的医学院,因此实力较弱。但是它却有一个较为强大的兽医学院。
  
  该校坐落于农业垦区,农学院也是该校一大特色,是美国最优秀的农学院之一。农学院有动物实验室和一小片试验田,同时凭借学校位于伊利诺伊农业区的地理条件,农学院也与周边农业区有着紧密合作,在转基因作物、绿色燃料等方面进行研究试验。
  
  在社会科学方面,该校的心理学科系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院校的同类科系并列全美第五,人力资源与劳资关系专业公认为全美前三,而图书馆科学则一直以来蝉联全美第一的位置。该校拥有仅次于哈佛大学的美国第二大学图书馆,也是全球最大的公立大学图书馆,在图书馆与情报科学研究方向始终位于全美第一。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申请条件
  
  1、语言能力
  
  所有申请人,除非根据录取计划要求的非学位交换学生,其母语不是英语,都必须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作为英语熟练程度的证据。官方成绩必须直接从托福/ ETS或雅思考试中提交。只有在录取计划的要求下,母语不是英语的非学位交换生才能通过提交足够的托福或雅思成绩来验证英语水平,或者从交换学生的家庭机构提交的证明和证明学生证明的英语水平。
  
  个别学术课程可能需要更高的分数或英语口语能力证明; 请联系您提议的学习办公室,以获得最低托福,TSE或雅思入学要求。
  
  托福iBT79-102 大于102
  
  托福CBT213-253 大于253
  
  托福PBT550-610 大于610
  
  雅思(学术考试)6.5-7.0 大于7.0
  
  2、成绩及学位要求
  
  申请人必须至少获得美国地区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或国外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的同等学位。在本科学习的最后两年,平均成绩(GPA)为3.0(A = 4.0),或国际申请人的GPA可比,是入学的最低要求。如果您的本科学习时间超过4年,则可以使用额外的学期来计算入学GPA。请注意,拟议的学习课程可能要求GPA高于研究生院的最低标准。
  
  在美国认可的大学注册学士学位的最后一年,或者在国外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获得相当的学位课程,并符合上述GPA要求的申请人将有条件录取,等待收到最终学术证书显示本科学位授予。
  
  国际申请人必须根据其原籍国满足最低要求。请注意,拟议的学习课程可能要求GPA高于研究生院的最低标准。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优势专业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有7个学院:,其中:
  
  教育学院排名——全美第22。
  
  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5。
  
  商学院排名——全美第37。
  
  艺术学院排名——全美第27。
  
  法学院排名——全美第35。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申请经验分享
  
  王同学 -- 花样记笔记,事半功倍
  
  基础信息
  
  录取院校: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就读中学:天津一中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6.12  加入天津新东方精英计划学习
  
  2017.7   托福首考  86分
  
  2017.12  SAT首考  1370分
  
  2018.9   托福最终  96分
  
  2018.10  SAT最终  1430分
  
  SAT2    数学760分。物理680分。化学760分。
  
  有个人特色的文书,是整个申请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环,王同学在自己的文书中虽然写到自己参与志愿者的经历,但是王同学展现了自己独特的观点。王同学曾参与给山区孩子捐爱心的活动,但是经过王同学的观察,大部分同学们捐的东西,也许并不是山区孩子们真正需要的,我们应该做的是,给他们精神方面的鼓励和教育,开阔的眼界才能决定一个人的生活状况。
  
  扩大单词量是英语学习的基础,要用零碎的时间来背单词,整个单词书至少要背3-4遍,记不住的单词要在生词本上反复写。王同学将整本单词书背了三轮,以前自己考试的时候,有很多长难句看不懂,听力也听不懂关键词。但是现在这些问题已经不存在了。相反,自己的英语作业答案,已经成了同学之间传阅的范本。托福要考好,单词是王道!攻克单词重难点,运用联想法、类比法记住单词,才能从根本上攻克英语基础不好的问题。
  
  做托福听力,到底要不要做笔记,是很多同学的疑问。不做笔记,“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但是埋头做笔记,又会错过很多关键点。王同学建议初学的同学们把重点放到听上面,听力没有到20分的同学就先不要记笔记,听懂全局比较重要。其实真正的听力高手是可以完全不做笔记而全对的。人的瞬间记忆很强大,如果有些同学到达了听力瓶颈期,不妨试试完全不做笔记,只是盲听,然后核对自己的正确率。如果记笔记会影响到自己的效率,那么宁愿选择不记。
  
  准备考试的过程是自己人不可缺少的一课,今后会更加有底气面对将来的挑战,王同学也祝愿所有即将出国的同学,只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坚持坚持再坚持,追求卓越,挑战极限,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