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怎么样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简介

2019-06-19 09:32

来源:

作者:

  想要知道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水平,就先要对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有所了解!今天,天津新东方小编就要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建校历史、申请条件、优势专业以及成功留学案例四个方面带你深入了解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怎么样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着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成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美国顶尖的公立大学,是全美最大最受人尊敬的公立大学之一。论美国的公立大学,没有几家比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更知名。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申请条件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录取率为50%,其中印第安人学生占0.2%,亚裔学生占5.9%,非洲裔美国学生占2.3%,拉丁裔学生占5.2%,多血统学生占3%,白人学生占83%,另外来自126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占6.7%。学校不提供EA录取,也不提供ED录取,学校常规录取截止时间为2月1号。学校不会使用递补名单录取学生,学生收到录取之后可申请推迟入学。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录取条件:
  
  GPA平均成绩为3.83
  
  SAT 数学均分630-740
  
  SAT 阅读均分570-670
  
  ACT均分29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优势专业
  
  QS世界排名:
  
  农业和林业(7),通信传媒)(7),社会学(12),历史学(13),地理学(15),化学工程(17),教育和培训专业(19),统计和运筹学(24)
  
  THE世界排名:
  
  社会科学(18),商业与经济(27),生命科学(31),工程技术专业(46)
  
  ARWU世界排名:
  
  通讯传媒(5),环境科学与工程(5),社会学专业(6),统计数字技术(8),农业科学(13),数学(17),生态技术(18),化学工程(19)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申请经验
  
  王同学 -- 早规划让我先发制人
  
  基础信息
  
  录取院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就读中学:二南开中学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6.12   加入精英计划
  
  2017.7    托福首考  79分
  
  2017.12   SAT首考 1330分
  
  2018.5    SAT最终  1500分
  
  2018.7    夏校 杜克大学
  
  2018.12   托福最终  99分
  
  SAT2  数学800;物理780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申请经历:为梦想付出持久努力
  
  王同学这样描述自己:乐观且不会被压力压垮。备考之旅,荆棘密布,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是首要因素。王同学有着多样化的兴趣爱好,初中时期踢足球、做烘培,还是篆刻小能手。阴刻、阳刻,方寸之间,气象万千,篆刻须得静下心来,在斑驳的刀痕中刻入自己的真情实感。足球运动也磨练了自己的韧劲和冲劲,并带着这一股精神投入到学习中。王同学将自己的兴趣爱好写入文书中,给招生官展现自己多元化的一面。
  
  王同学从初中开始就萌生了出国的想法,由于当时没有考托福,就将准备出国考试的过程放到了高一。有了既定的目标,提早准备,这让王同学的备考之路走的“不紧不慢”。在留学申请中,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就是“时间”。强化考试需要时间,提升背景需要时间,了解学校和专业并做出选择也需要时间,所以这就是留学规划中再三强调“早规划”的重要性。留学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个并不大的时间差,就可能与理想院校失之交臂,所以科学规划时间对于申请者来说十分重要。王同学的规划之路步步扎实,被理想的院校录取只是自己的第一步,之后还要为自己争取到了更好的未来。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申请经历:高效学习法省时省力
  
  在新东方学习的两年多来,给王同学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新东方老师的严厉和一丝不苟。老师们不会觉得只要把该讲的讲完了,学生的成绩就和自己无关了。老师们和学管们会全方位关注一个学生的学习进度和效果,他们会及时沟通“轮番轰炸”。王同学将在新东方学习的心得体验,分享给学弟学妹。首先就是不要拖课,不要虚度光阴。浪费时间的后果,一定会从别的地方有所体现。熬夜学习、无效刷题都不是解决办法。要提前做好学习规划,把学习任务均匀分布在每周、每天甚至每小时。不要一下子做非常多的题,重要的是总结错题,经常拿错题出来看,回忆和巩固知识点,并对薄弱处有针对性地做题。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