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维拉诺瓦大学怎么样 维拉诺瓦大学很强吗

2019-06-20 09:41

来源:

作者:

  维拉诺瓦大学很强吗?维拉诺瓦大学以完美的地理位置,优秀的人文教育底蕴和培养和出类拔萃的本科教育享誉美国。学费比较贵,研究生需要约22.75万元人民币/年;本科生需要约429000人民币/年。
  
  维拉诺瓦大学怎么样
  
  维拉诺瓦大学成立于1842年,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西北郊,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大学,是宾州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天主教大学。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排名,在美国北部大学最佳硕士项目中,维拉诺瓦大学一直稳居第一。维拉诺瓦大学在U.S. News美国北部大学排名中连续22年位列第一。该校的四个学院中,其工程学院连续多年在U.S. News发布的排名中位列美国top 10。
  
  维拉诺瓦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TOEFL:100;IELTS:7;新SAT:1270-1450;ACT:30-33;GPA:3.5+;学费:$49430;住宿费:$13093.
  
  研究生申请条件
  
  TOEFL:100+;IELTS:7;GPA:3.0+;需要GRE/GMAT成绩.
  
  法学院:
  
  GPA:3.36-3.75,均分 3.58;
  
  LSAT:153-159,均分 158.
  
  护理学院:
  
  GPA:3.56;雅思:6.5+;托福:83+.
  
  维拉诺瓦大学优势专业
  
  该校的四个学院中,其工程学院连续多年在U.S. News发布的排名中位列美国top 10。同时,其商学院在U.S. News 2018发布的Best Online Degree Programs排名中位列美国第1位。在Niche 2019 Best Colleges for Nursing中,护理学院位列全美第4。
  
  维拉诺瓦大学在U.S. News美国北部大学排名中连续22年位列第1。该校的四个学院中,其工程学院连续多年在U.S. News发布的排名中位列美国top 10。同时,其商学院在U.S. News 2018发布的Best Online Degree Programs排名中位列美国第1位。在Niche 2019 Best Colleges for Nursing中,护理学院位列全美第4。
  
  在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最具经济价值学校排名中,维拉诺瓦大学排名第三。
  
  维拉诺瓦大学申请案例
  
  洋洋同学 -- 付出更多得到更好
  
  基础信息
  
  录取院校:维拉诺瓦大学
  
  就读中学:耀华嘉诚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6.12   高一加入
  
  2017.9    托福首考  62分
  
  2017.12   SAT首考  1300分
  
  2018.1    托福  67分
  
  2018.5    SAT  1320分
  
  2018.8    托福  82分
  
  2018.10   SAT  1430分
  
  2018.12   托福  84分
  
  2018.3    维拉诺瓦大学录取
  
  维拉诺瓦大学申请感悟:多一种选择,更好的未来
  
  高一时洋洋同学萌生出国的想法,自己对机械工程抱有强烈的兴趣,并且希望选择这个专业作为今后的研究方向。洋洋同学虽然向往国内一流的工程专业院校,但是自己依靠高考途径考上理想院校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由于自己的“名校梦”,洋洋同学选择出国留学这条途径,通过出国考试来冲国外一流院校。收到维拉诺瓦大学offer的那一刻,洋洋同学知道自己的“名校梦”实现了,也实现了自己在机械工程道路上继续探索的愿望。洋洋同学说自己受家庭的熏陶,从小就对机械有着强烈的兴趣,“我会去爸妈工厂里参观他们的生产线,看一个产品在生产线上运作的流程”,包括自己也会拆一些小玩意,再原封不动地装回去,满足自己的“动手欲”。写文书的时候,洋洋同学把自己对工程专业的理解和感悟写了进去,结合自己在爸妈工厂里的所见所闻,向招生官说明自己对机械工程“非你不可”的态度。洋洋同学说自己选择出国是一项非常正确的决定,这是自己梦想的开端。
  
  维拉诺瓦大学申请感悟:磨练就是成长
  
  回忆起在新东方的备考历程,洋洋同学为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洋洋同学说如果没有超人的天赋,就要踏踏实实地按照老师的安排来。当考试成绩进入瓶颈的时候,洋洋同学会“与世隔绝”,通通拒绝小伙伴出去玩的邀请。别人在外面玩的时候,自己都在学习。用埋头学习改善自己慌张的心情。虽然不能赢在起跑线上,但是自己也要在半路上一直发力。洋洋同学说自己遇到了好老师,让自己印象深刻的是教自己SAT的老师,非常耐心,实用的解题方法,力求让每道题都讲解得淋漓尽致。老师敬业的精神,也让自己学习的热情高涨。要相信“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洋洋同学的经历也让我们看到,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目标迈进,即使路途艰难,也会成功到达彼岸!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