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怎么样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好吗

2019-06-24 09:40

来源:

作者: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怎么样?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大学园(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Park)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世界着名的公立大学,其学术科研能力走在世界前列。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申请条件
  
  1、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要求所有国际申请者完成Self-Reported Academic Record,具体的要求可在官网上查询到。一旦被学校录取,学生需要在7月15日之前将完整的官方成绩单递交给学校。非英文的成绩单必须要有英文翻译件。
  
  2、在被学校录取之后,申请者需要提交学校记录Secondary School Records,包括高中学位证明等,也同样需要在7月15日之前提交。
  
  3、标准化考试成绩。国际学生必须要提交英语语言成绩,托福考试成绩最低要求为80分,雅思考试成绩最低要求为6.5分。
  
  4、国际学生需要提交SAT考试或者ACT考试中的一种,SAT考试阅读和写作部分最低要求为570分,ACT考试英语部分最低要求为24分。
  
  5、如果申请宾州州立大学的一些特殊项目,还有其他申请材料需要准备。
  
  6、申请者需要使用MyPennState申请系统进行申请,国际学生不能使用Coalition系统申请,在接收到申请者所有的申请材料之后,宾州州立大学才会对申请者进行审核。
  
  7、所有的国际申请者需要在申请时提交一定的财产证明。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优势专业
  
  院校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全国性大学排名2019年59。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500强排名2019年71。
  
  《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2019年104。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19年81。
  
  QS世界大学排名2019年95
  
  《福布斯》美国最具价值大学排名2019年211。
  
  世界大学学术表现排名(URAP)TOP10002019年56。
  
  全球高校网(4ICU)世界大学200强排名2019年13。
  
  专业排名: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艺术与人文专业排名2019年28。
  
  QS世界大学传媒与媒体研究专业排名2019年32。
  
  QS世界大学建筑学专业排名2019年51。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申请经验
  
  基础信息
  
  梦梦同学 -- “二次元“的闪光少女
  
  录取院校: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就读中学:实验中学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7.10   高二加入
  
  2017.9    托福首考  68分
  
  2018.5    SAT首考  1270分
  
  2018.10   SAT最终  1370分
  
  2018.11   托福最终  96分
  
  2018.11   SAT2 生物680;化学750;数学790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留学备考感悟:“文艺”与“硬核”并存
  
  因为对民乐的爱好,梦梦同学说自己能够切身感受《闪光少女》中民乐与西洋乐器battle的片段。西洋乐器可以强到交响乐的大气磅礴,弱到小提琴涓涓细语;民族乐器从百鸟朝凤到春江花月夜,无法用谁更胜一筹来明确划分。但是看到所有的乐器强强联合,精进高昂,拨弹滑转,自己内心这份“燃”的力量,一下子被挑动起来。自己有幸能见证喜爱的二次元文化从小众爱好变成主流文化,梦梦同学说自己选择古筝这门乐器学习,也是因为对二次元古风音乐的强烈热爱,希望喜欢的旋律能从自己手中奏出韵律。但是“二次元”少女,也有与性格背道而驰的另一面。谈到自己理想的专业方向,梦梦同学说自己更喜欢生物化学、生物科学研究。为了申请到理想的专业,梦梦同学专门参加了一些实验室的研究活动。“生物研究会有很多惊喜,和数学物理这些既定的现象不一样,往往不经意间就能发现惊喜,我很享受用显微镜看透事物本质的感觉“。左手转轴拨弦,右手生物实验,梦梦同学的反差萌让自己性格魅力更加闪光。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留学备考感悟:“新东方“给我改变
  
  刚进入新东方的时候,更换学管老师给梦梦同学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新学管老师的严厉,让梦梦同学进步神速,每天8个小时在自习室里,没有手机的封闭环境,极大地提高了学习的效率。虽然过程很累,但是收获的效果是值得的。梦梦同学的听力短板也在听力老师的秘诀下快速进步,一开始梦梦同学被听力老师盯着做跟听默写,适应了语速之后,开始做听力的即时翻译。将TPO上面的题刷过一遍之后,听力老师给梦梦同学加大难度,开始听“国家地理杂志”的原版音频,甚至在没有字幕的情况下,都可以听懂高深的内容。独特的教学方法给梦梦同学很大帮助。梦梦同学说,也要感谢“精英计划”,在我留学备考的路上起到明确的指引方向。老师们为我规划好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满满的计划让我这一年都过的难忘充实!而且,新东方的自习室和课堂氛围也在自己学习之路上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好朋友互帮互助的陪伴让自己非常难忘。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留学备考感悟:“体验“出真知
  
  对了未来大学生活的畅想,梦梦同学说大学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学校,不光是专业排名和师资力量,学校的氛围和周边环境都非常重要。提前从视频中了解一下校园环境,看看学生宿舍和周边设施,更好的是找到学长学姐去了解,也是对自己将来生活的负责。希望梦梦同学的未来生活,继续闪耀!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