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好吗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申请

2019-06-25 09:41

来源:

作者:

  今天,我们要了解的是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具体包括它的建校历史、申请条件以及成功申请案例!天津新东方小编希望您能从中找到对自己有用的备考经验!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好吗
  
  华盛顿大学自1974年以来,每年所获得的巨额科研经费始终位居全球大学前三位,再在资金基础上,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的创新力和发明力世界知名,曾经被路透社评为全球创新大学第4名,乙肝疫苗 、肾透析术,波音747客机、月球轨道飞船和哥伦比亚航天飞机、乙烯合成橡胶技术等都是在这所校园里出现的,而且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还参与了NASA宇宙飞船探月研究项目,开发了计算机DOS操作系统。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申请条件
  
  (1)华盛顿大学实行Quarter学制,一学年有春、夏、秋、冬4个学期,国际学生仅可申请夏季和秋季学期。
  
  (2)华盛顿大学要求TOEFL/IELTS考试成绩。TOEFL总分不低于76分,IELTS总分不低于6.0分,两者均无单项分数要求。上述分数为华盛顿大学本科最低语言分数要求,但通常被录取的学生TOEFL总分不低于92分,IELTS总分不低于7.0分。华盛顿大学提供学术英语课程(Academic English Program,缩写:AEP),未达到上述分数(TOEFL92,IELTS7.0)要求的学生,须在入学后修读学术语言课程。
  
  (3)TOEFL豁免条件:1)SAT阅读取得550分以上;2)或ACT英语取得22分以上;3)或小学+中学均系在英语母语国家就读。特别注意:美国社区学院2年获得副学士学位不能豁免TOEFL成绩;凡未在规定的日期(12月31日)前考出且达到学校最低语言要求的申请也将视为无效。语言成绩最晚需于12月31日前考出且达到学校的最低分数要求(即TOEF76分,IELTS6.0分)。
  
  (4)华盛顿大学不要求国际学生递交SAT/ACT+写作成绩,但如果有的话,且参加过多次考试的话,需将所有的考试分数悉数递交。
  
  (5)华盛顿大学本科要求申请者GPA在2.0以上,被录取新生平均GPA为3.76。
  
  SAT/ACT
  
  华盛顿大学不要求国际学生递交SAT/ACT+写作成绩,但如果有的话,且参加过多次考试的话,需将所有的考试分数悉数递交。
  
  AP/IB/A-Level
  
  华盛顿大学接受国际课程,如AP/IB/A-Level课程抵学分。上述课程抵学分标准大致如下:
  
  AP课程:取得3分或4分以上,方可抵学分;
  
  IB课程:高水准课程取得5分以上,方可抵学分,如拥有IB文凭,最多可抵45个学分,标准水准课程不可抵学分;
  
  A-Level课程:具体科目分数要求未详,A-Level课程最多可抵15个学分,AS-Level课程最多可抵7.5个学分,两者抵学分数目不可超过45个学分(相当于大学1年学分)。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申请案例
  
  基础信息
  
  青青同学:做时间的主人
  
  录取院校:华盛顿大学
  
  就读中学:耀华中学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7.1    加入精英计划
  
  2017.10   托福首考  78分
  
  2018.7    托福最终  98分
  
  2018.5    SAT首考  1380分
  
  2018.10   SAT最终  1390分
  
  SAT2成绩 数学800分;物理720分;化学740分
  
  AP成绩   统计4分;微积分 5分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申请经验:心态对了,一切都对了
  
  青青同学是朋友们中的开心果,自称“氛围担当”,是一个极其开朗外向,热爱聊天的人,同时她也有感性、热爱思考的一面,在沟通中,她经常站在不同角度思考问题。从小成绩优秀的她,骨子里带着一种优越感,加入“精英计划”的时候,青青同学的托福已经考到了93分。抱着破百的信念又考了三次,反而成绩止步不前,没能达到自己的预期,备考的时间已经临近尾声,这给冲劲十足的青青同学一个不小的打击。明明自己每天的复习计划安排得满满当当,却一直不见成绩提升,这在心理上和身体上都给她带来很大压力。对于考前焦虑症和不能预知的成绩浮动,自己做了很多努力又不能改变太多东西。后来,青青同学开始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大目标变成每天的小目标。习惯了这样的学习强度,稍微一有松懈,就会有落后的紧迫感,当“不得不学”变成主动去学,心态平和了,备考的积极效果也开始体现出来。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申请经验:新东方给我“归属感”
  
  问到选择新东方的原因,青青同学说了三个字“归属感”,这是别的地方不曾让她感受到的。一开始选择新东方,是为了在找到更多同学,交到更多朋友。“来了这边以后,让我感受到一种集体感“,青青同学说:“这里不光是一个传授知识的地方,更重要的是我在这里找到了能一起陪伴学习,一起进步的人。大家都是同道中人,备考一样的科目,为了出国学习的目标共同努力,这里的学习氛围是很符合我的要求的。“主动沟通,愿意和任何人聊天也塑造了青青同学自己的交友观,尝试着发现对方的不足,并且能够坦然接受,这个朋友我就交定了。青青同学还和新东方的小伙伴一同出游,师生间也建立起深厚的友谊,新东方的老师亦师亦友,感性的她,在听说授课教师生病住院之后非常着急,手术成功传来的好消息让青青同学松了一口气。“老师们的讲课方式,很慢很细,逻辑性非常强,而且老师们的性格都很好,是我非常喜欢的类型”。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申请经验:合理规划时间
  
  说到来到新东方之后的变化,青青同学讲了这样一个例子。学习托福的过程中,总觉得自己时间不够用,四门科目没办法统筹兼顾,一天什么都没做就结束了。新东方的老师教会她一个管理时间的方法,每天有一个Timetable,规划好每半个小时该做的事,时间到了换下一项,听力阅读轮着学,这是个改善拖延症和效率低下的好办法。准备出国考试和高中学习不同的是,没有老师硬性作业要求,也没有高中学校每天8节课的时间安排,学什么、怎么学要靠自己做主,学会合理规划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同时,也是为大学自主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申请经验:要有自我驱动力
  
  谈到学习的目的性,青青同学说,要把自己学习的本质挖掘出来。很多人只是因为父母想要让自己出国才来学习托福,对自己的人生没有明确规划。学习计划也全靠别人制定,顺水推舟,即使学管老师再负责任地每天督促,也不能全方位地监督到每个学生的每一分每一秒,久而久之学生容易产生抵触心理。青青同学建议要对自己的人生和学习进程有初步的规划,了解自己学习的目的,从被动学习到主动获取知识,追求目标的过程会变成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学得更认真,也就能玩得更尽兴!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