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康涅狄格大学如何 康涅狄格大学留学

2019-06-26 09:57

来源:

作者:

  说到美国的康涅狄格大学,相信大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那么,2019年康涅狄格大学更新后的申请条件是怎样的?已经收到offer的“前辈”能给我们多少有用的留学申请经验呢?今天就随天津新东方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康涅狄格大学如何
  
  康涅狄格大学(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简称UCONN),创建于1881年,前身是斯多斯农学院(Storrs Agricultural School),1939年被正式命名为康涅狄格大学。康涅狄格大学是受新英格兰院校协会承认的高等院校,同时也是美国大东部竞技联盟(BEC)的成员之一。同时为“公立常春藤”大学联盟的一员受到社会高度评价。除了主校区以外,康涅狄格大学还有另外五个校区,分别是:艾弗里点校区(位于格罗顿)、大哈特福德校区(位于西哈特福德)、斯坦福校区、托林顿校区和沃特伯立校区。
  
  康涅狄格大学申请条件
  
  成绩要求
  
  托福成绩要求: 79
  
  雅思成绩要求: 6.5
  
  是否需要SAT或ACT成绩:Not Required
  
  PTE研究生分数要求:53
  
  SAT成绩要求
  
  SAT 总分:1680-1960
  
  SAT 阅读:unknow-650
  
  SAT 数学:unknow-680
  
  SAT 写作:unknow-660
  
  ACT最低分数
  
  ACT 总分 22
  
  申请材料清单
  
  申请表: 在线填写/邮寄
  
  附加申请表: Yes
  
  成绩单要求: 申请时提供原件+翻译件
  
  推荐信: 提供两封推荐信
  
  申请Essay: 要求一篇
  
  Mid-year Report(高三上学期成绩):不要求
  
  康涅狄格大学留学感悟
  
  基础信息
  
  思思同学 -- 美好的“套路”就是诚意满满
  
  录取院校:康涅狄格大学
  
  就读中学:小外AP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8.1    高一加入
  
  2018.3    托福首考  76分
  
  2018.5    SAT首考  1250分
  
  2018.7    托福最终  84分
  
  2018.8    SAT最终  1310分
  
  2018.3    被康涅狄格大学录取
  
  康涅狄格大学申请经历:(一)感受留学的深度
  
  思思同学收到康涅狄格大学的offer,算是圆了自己的留学梦。回想起申请的过程,思思同学说文书准备是非常独特的一个环节,这是考取国内院校所不曾有的体验。文书是给招生官留下的好印象,也是唯一的沟通方式。所以文书一定要突出自己的特点,展现出真诚的一面,对于招生官也不要一味地阿谀奉承,主要让招生官看出来你对于这个学校文化的向往,想要共同进步的理想。思考学校希望招到什么样的学生,然后尽力去回答,不能像写作文一样废话连篇、套路满满。说到选择康涅狄格大学的理由,思思同学说这个学校很安静,因为自己将来还要读研究生,想深度融入当地的生活,康涅狄格大学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个学校中国人比较少,当地人比较多,可以让他们带领自己融入当地生活。每个人想要的不一样,有的人需要名校的经历来找到好的工作,而自己工作的目的性没有这么明确,变得更加“local”才是自己的目的。
  
  康涅狄格大学申请经历:(二)专业教学让我进步神速
  
  思思同学说自己对新东方的第一印象就是“专业“,学校有正规的自习室,有专门的老师督促自己学习,这是在别处没有的“待遇”。自己本身是一个想得开的人,就算遇到学习的低谷,也会给自己鼓劲,尽快调整过来。但是光有一个好的心态是不够的,新东方老师们专业的教学精神也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思思同学说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口语老师,他有的时候明明自己已经很累了,仍然会特别努力地耐心地给学生们答疑,他们会把自己全部的知识倾囊相授。一点没有老师的架子,像对待自己的朋友一样对待学生,生怕给学生制造出压力。在这种愉悦的氛围里学习,是很愉快的。而自己的写作成绩从21分提升到26分,这段经历说起来自己也非常诧异。思思同学说他相信,这段愉快的学习历程,也能为将来大学的自主学习打一个良好的基础,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