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马里兰艺术学院怎么样 马里兰艺术学院留学案例

2019-06-27 16:40

来源:

作者:

  马里兰艺术学院好不好?马里兰艺术学院致力于专业艺术家和设计师的教育,并发展一个合作的环境从而有利于艺术与设计的发展。天津新东方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个非常励志的留学案例!
  
  马里兰艺术学院怎么样
  
  马里兰艺术学院(简称MICA)是全美顶尖的艺术学院。成立于1826年,是美国历史悠久的艺术院校之一,也是最古老授予学位的艺术学院。属于AICAD(独立艺术与设计学院协会)会员。同时也隶属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chools of Art and Design (国家艺术设计大学联盟)。位于美国东岸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Baltimore)。
  
  马里兰艺术学院留学案例
  
  赫赫 -- 在艺术中“放飞自我”
  
  录取院校:马里兰艺术学院
  
  就读中学:五十五中学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留学备考时间轴:
  
  2015.10   高一加入
  
  2017.12   托福首考  54分
  
  2018.5    SAT首考  1220分
  
  2018.9    托福最终  72分
  
  2018.10   SAT最终  1250分
  
  马里兰艺术学院留学感悟:建立自己的艺术王国
  
  小时候的爱好,往往会奠定人生方向。在马里兰艺术学院探索世界艺术,在多民族文化大熔炉里取样创作,在创意的海洋中欣赏艺术时光。赫赫选择马里兰艺术学院攻读平面设计专业,一是因为自己向往国外的生活环境,二是因为从小对绘画的独特感情,愿意将眼见的美好记录下来,将头脑里的“潘多拉”变成可视化的创意。赫赫初中就做好了出国的准备,然后开始在网站上搜索艺术类院校的专业排名,了解学术氛围和未来的发展情况。赫赫放弃了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而选择马里兰艺术学院,“虽然马里兰地处偏远一点,但是我很喜欢这种悠闲自在的慢生活,纽约的生活节奏非常快,生活在那里的人一定是要紧张起来”,悠闲的时光更容易发现生活中的美,毕竟是一个要头脑风暴的专业。众所周知,艺术名校在选拔学生时,专业课能力是很重要的一个指标,赫赫也要提醒将来想要申请艺术院校的学生,一定要找对自己的方向,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想要什么。有自己的目标、提前准备,成绩专业两手抓,突出自己的艺术才能,同时保障自己能够顺利通过标化成绩考试。对于很多人来说,如果能早早发现自己擅长并且喜欢的专业,从小不间断专业学习并顺利进入名校,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赫赫也是幸运的一位,从今之后,学习将变成非常享受的时光。
  
  马里兰艺术学院留学感悟:新东方给我安全感
  
  赫赫说自己基础并不是很好,刚到新东方的时候,一直在被老师催着背单词。但是这一段迷茫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很久,老师会帮学生规划好每一阶段应做的事和要达成的小目标。并且有老师监督着一项项完成,这给了自己极大的安全感。在“精英计划”的见证下,赫赫终于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成绩。赫赫也要嘱咐未来的学弟学妹,一定要听学管老师的话,按部就班跟着老师的安排走,梦想不再遥不可及!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