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欧柏林学院好申请吗 欧柏林学院怎么样

2019-07-01 10:22

来源:

作者:

欧柏林学院(简称OC),是一所美国顶尖的私立文理学院,优异的本科教育水平自然不在话下,而OC则是其中一颗璀璨的明星。Oberlin提供文理学院的学位、音乐学院的学位、以及文理+音乐双学位。


欧柏林学院申请案例


张同学 -- 音乐的力量过耳入心


录取院校:欧柏林学院


学习新东方课程:北美本科精英计划项目


欧柏林学院申请感悟:因“乐“不凡


之所以选择欧柏林学院,张同学说是由于其优质的音乐教育,让学生的自身专业和音乐素养共同进步。张同学喜爱古典音乐,尤其是婉转悠扬的小提琴和奔放宏大的弦乐四重奏。张同学曾经在中学时期创办过古典音乐社,“我希望把自己的生活浸泡在音乐中,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把古典音乐传承下去“。欧柏林学院是我梦想中的学院,它可以提供无限接触音乐的机会,也可以认识到更多音乐爱好者,以“乐”会友,因“乐“不凡。


欧柏林学院申请感悟:自强不息


说到出国的初衷,张同学说自己受到了父亲的影响。由于父亲在德国工作,从小自己就向往父亲口中“国外的生活“,而国外民主自由、开放多样的思想也深深扎根于张同学的心中。张同学说自己的偶像是俞敏洪老师,远见的思想和创新的作为,让自己将新东方作为留学向导的不二之选。张同学还关注女权主义等国际热门话题,并将自己独特的见解写入进文书中。“随着社会进步,男女平等的情况在中国已有很大改善,但在多民族的美国和非洲等国家,种族间的思想差异导致男女同工不同酬等性别歧视,仍在激烈的上演。男女平等、保护女权主义,是每人都应存在的意识”。作为自由主义先驱,欧柏林学院的思想走在美国前列,张同学说这里多民族融合的环境能让我感受到正宗的美国思想,思想的进步能让我眼界更加开阔,这也是我选择留学的目的所在。


欧柏林学院申请感悟:人生要有方向感


感谢“新东方精英计划”陪自己度过了三年,把自己从学习的低谷慢慢拉入正途。各位授课老师不但有英文方面的特长,有些老师甚至在化学领域还有自己的学术认知和见解,这些都激励着自己,还有学管老师的贴心督促。来了新东方之后,在老师们的带领下让我找到了方向,这个明确的方向给了我莫大的安全感。对了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张同学说首先要着重培养自己的思维能力,批判性思维在外国人的意识里非常重要,任何事都没有绝对好和绝对坏的一面。不放过每一个锻炼交流能力的机会,快速融入国外环境,学习他们的优势,顺便依托学校的资源,提升自己的音乐素养。


欧柏林学院好申请吗


语言要求:本科生要求托福60+;SAT/ACT;研究生要求托福100。


作品集要求:


1.作曲面试:提交作品集,筛选合格之后会通知面试。


2.其他专业Audition。


校园试演:每年五场试演周末在奥伯林校园举行。以下链接包含关于校园试听的信息,并包含一个初步试听周末时间表:试听周末信息。


区域试演:1月份和2月份的10月份和整个美国,亚洲各地提供区域性试听。录音录像,然后带回校园,供教师评估。请注意:在竖琴,古典打击乐,爵士打击乐器和器官方面听不到区域性的试听。


录音试听:如果不能进行校内试听或区域性试听,申请人可以通过DecisionDesk上的Oberlin Music Audition Dropbox提交电子录像。视频可能无人陪伴(除了语音试听),可能会使用高品质的家庭录音设备制作;录音室质量录音不是必需的。将接受以下视频格式:avi,m4v,mov,mp4,mpeg,mpg,qt和wmv。截止日期为二月十五日。提交的资料将不会退回。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