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日本名古屋大学好吗 留学日本名古屋大学

2019-07-04 11:53

来源:

作者:

日本名古屋大学好吗?想要去日本名古屋大学留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读哪个专业好?身为新东方的老师,能给我什么建议吗?对于以上问题,天津新东方小编将一一回答!

日本名古屋大学好吗

日本名古屋大学是一所国立大学,简称名大,是二战前日本国内7所帝国大学之一,之所以被称为帝国大学,是受当时军国主义的影响。在2019年qs榜单上排名第111位,理工专业方向优势较大!

日本名古屋大学申请条件

文科:GPA3.5+ N1 130+

理科:GPA3.0+ N1 110+ 需提供托福85以上

平时:学校接受托福/雅思 SAT/IB/ACT标准化考试成绩申请。个别专业对SAT中数学成绩有额外要求。

日本名古屋大学优势专业

学部:人文学部、文学部、教育学部、法学部、经济学部、信息学部、信息文化学部、理学部、医学部、工学部、农学部。

研究科:人文学研究科、文学研究科、国际言语文化研究科、教育发大科学研究科、法学研究科、经济学研究科、信息学研究科、信息科学研究科、理学研究科、医学系研究科、工学研究科、生命农学研究科、国际开发研究科、多元数理科学研究科、环境研究科、创药科学研究科。

留学日本名古屋大学新东方建议

日本名古屋大学在日本的名气很大,想要申请到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可以说是在亚洲性价比比较高的留学目的地!建议如下:

1.大部分的学部研究生研究生要求学生外国大学教育满16年,得到教授内诺即可再递交材料即可。对日语和英语无明确分数规定。但是建议想去名大的文科类学生过1级,托福80+;理工科类学生过2级,托福80+。

2.有个别研究科是直接递交材料审核通过即可进入研究生。比如教育科学发达研究科、国际开发研究科,此外,有个别研究科有特殊要求,比如经济学研究科要求相关课程修够40学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