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好考吗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申请建议

2019-07-22 09:41

来源:

作者: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好考吗?当然不好考啦!所以,天津新东方老师针对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留学要求、优势专业以及申请建议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帮助想了解的同学尽快实现愿望。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留学条件:

TOEFL:99;雅思:7.0;GPA:3.5+;ACT:30-34;SAT:1300-1550。

硕士留学条件:

GPA:3.5+;GRE:320+;GMAT:680+;雅思:7.5;托福:100。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优势专业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可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开设的主要专业有:人类学、行为生物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认知科学、计算机工程、东亚研究、经济学、电气工程、工程力学、英语、环境工程、地理、历史、艺术史、国际研究、机械工程、自然科学、近东研究、神经科学、哲学、政治科学、心理学、公共卫生研究、社会学等等。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大特点是学院分散,独立。各学院(school)之间联系很少,某学院的情况不一定适用于其他学院。

首先,校园分散。至少分为JHMI, Homewood, Peabody, Carey, DC等校园。

其次,学院分散。比如JHMI(医学部),以Johns Hopkins Hospital为核心,分布着school of medicine, school of nursing, school of public health 等建筑。医学部这边叫做east baltimore campus,其实都是楼,没有campus。

拿school of public health来说,单独一座大楼,自给自足,各种office包括IT都是自己学院的,也有独立的在线课程系统,几乎没什么是和其他学院共享的。和隔壁的school of medicine及school of nursing都很少交集,更别提homewood和DC的各个学院了。所以各学院课程体系、风格和文化等都可能有很大差异。

申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建议

对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申请,申请者要具备良好的学术成绩和学生能力。推荐信和Essay是申请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商学院的必备申请材料。对于推荐信部分,申请者需要三位推荐人,经过对学生提供的推荐人进行比较,选出三位从不同角度突出学生的能力的老师。天津新东方老师建议对于想要申请该校的学生更应该早作准备,早申请,在申请期限内早日达标才能成功取得该校的录取资格。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