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新西兰林肯大学怎么样 新西兰林肯大学申请攻略

2019-07-26 10:27

来源:

作者:

新西兰林肯大学留学怎么样?天津新东方小编觉得如果是高考后申请留学,她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小编来了解下新西兰林肯大学的申请攻略吧!

新西兰林肯大学怎么样

林肯大学是一所国内外驰名的科研领先的大学,是新西兰乃至于南半球最着名的教授园艺设计的大学。提供具备创新和挑战性的学习环境,侧重使其学生发挥最大潜力。林肯大学的许多课程需要学生完成实习工作要求,这样保证学生能将课堂上所学的知识及时联系实际,为毕业后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新西兰林肯大学申请条件

预科:高二完成学生,均分80%,高三完成学生,均分70%,雅思5.0分(单项不低于5.0)。

UTP课程:高三完成学生,学制3个学期或者2个学期,均分70%或者85%,雅思5.5分。

本科:完成预科,或者本科一年级,大专二年级,均分70%以上,雅思6.0分。

研究生:完成本科,获得学位证毕业证,均分70%以上,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

新西兰林肯大学优势专业

本科课程专业:农业、农业及农业科学、农业经济、食品工业经济、经济学(评估与物业管理)、经济学、环境管理与规划、园林建筑、科学、社会科学、软件及信息技术、旅游管理、体育及娱乐管理、葡萄栽培与酒类研究。

研究生文凭:应用科学、经济与可持续性、经济、园林学、资源学、娱乐管理、社会科学、软件及信息技术、旅游管理、物业管理。

林肯大学优势专业:农业、食品工业经济、经济学、环境管理与规划、园林建筑、科学、社会科学、软件及信息技术、旅游管理、体育及娱乐管理、葡萄栽培与酒类研究。

申请新西兰林肯大学新东方建议

语言课程:

A、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B、方便的话可根据情况提供学历资料(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预科:

A.高二、高三在读生提供在读证明,高中毕业生提供高中毕业证。(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高中到目前为止所具有的成绩单(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C.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本科:

A.大专毕业证、在读证明、成绩单(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雅思6分以上,特殊专业具体看学校要求。

C.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研究生:

A.学历,成绩(中英文件或者中英文公证书)。

B.工作经验证明(要和申请的专业相关的)(中英文件)。

C.护照或者出生公正:二者可同时具备或者取其一。

D.雅思要求6.0以上特殊专业具体看学校要求。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