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考文垂大学怎么样 考文垂大学申请经验

2019-07-29 09:48

来源:

作者:

考文垂大学在英国是非常出名的高校,可惜在世界上的排名不佳。但考文垂大学的某些专业在世界上还是非常出名的!如果你是对专业格外看重的准留学生,今天就和天津新东方小编来看看考文垂大学的情况吧!

考文垂大学怎么样

考文垂大学自史以来就是英国杰出的工程中心,1896年,英国第1辆汽车也诞生于此。作为当之无愧的汽车之城,考文垂是许多知名汽车厂商的技术研发和生产基地,如劳斯莱斯,捷豹,标致等,伦敦着名的黑色出租车Black Cab也是由位于考文垂市的伦敦国际出租车公司制造。

考文垂大学申请条件

预科班申请条件:高中毕业,托福550分或雅思6.0分或同等水平。

本科申请条件:高中毕业,托福550分或雅思6.0分或同等水平,另要求英国大学预科教育或英国高中毕业或中国两年专科教育。

硕士课程申请条件:学士学位,托福600分,或雅思6.5分或同等水平。

考文垂大学优势专业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社会政策专业排名,第8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建筑学专业排名,第10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酒店,休闲,娱乐和旅游专业排名,第12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创意写作专业排名,第13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食品科学专业排名,第14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教育学专业排名,第15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航空和制造工程学专业排名,第15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戏剧、舞蹈和动画专业排名,第16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物理疗法专业排名,第16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护理专业排名,第18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排名,第20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建筑专业排名,第21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运动科学专业排名,第22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第26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社会学专业排名,第29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排名,第31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犯罪学专业排名,第32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音乐专业排名,第32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一般工程专业排名,第32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解剖生理学专业排名,第34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考古学专业排名,第35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数学专业排名,第36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经济学专业排名,第37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专业排名,第39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地理和环境科学专业排名,第39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通信及传媒研究专业排名,第42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商业研究专业排名,第43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英语专业排名,第43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药理学及药剂学专业排名,第44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伊比利亚语专业排名,第45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心理学专业排名,第47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法语专业排名,第47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历史专业排名,第50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医学相关学科专业排名,第51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政治专业排名,第52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社会工作专业排名,第52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第59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法律专业排名,第60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排名,第61名。

2019年TIMES考文垂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第68名。

申请考文垂大学新东方建议

考文垂大学并不出名,但考文垂大学的艺术设计和工业设计却享誉全球,足以称得上顶尖水平。考文垂的优势之一在于它位于英格兰中心地带,交通便利,1小时即可到达伦敦市中心。考文垂的生活水平低于其他大城市。因其坐落在市中心,交通便利。大学有很多学生宿舍,距离较近,学生步行即可到达。住宿费用也十分合理。因为考文垂有很多海外学生,所以能够很容易地购买到各种食品。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