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怎么样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申请

2019-07-29 16:38

来源:

作者: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怎么样?也许,在国内并不是非常出名。但在英国本地,可是妥妥的重点大学。那么,今天就请跟随天津新东方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的情况吧!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怎么样

东安格利亚大学成立于1963,历史悠久的英国老牌高校之一,也是全球1%的精英大学。这所院校培养出了很多知名的校友,如着名影星江疏影,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诺贝尔奖得主保罗·纳斯、兰卡斯特大学副校长Paul Wellings等等。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

英语要求:IELTS要求不低于6.0,无单项要求,部分项目IELTS要求较高。此外,学校还接受PTE成绩,要求不低于55分。

语言成绩略低于上述分数要求的申请者,可向学校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该课程在5-8月开设,为期4-16周不等。该课程并不被视为是条件录取。如使用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成绩申请东安格利亚大学,应确保自己的语言成绩达到了学校要求,因为未认证考点考出的IELTS成绩不可以申请Pre-sessional语言课程。

学术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不接受高考成绩,无法使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

高中平均分要求:学校未作规定,但平均成绩最好在80分以上。

年龄要求:按英国Tier4签证的要求,国际学生入学英国高等教育机构时必需年满16周岁。

研究生

IELTS:不低于6.5,单项均不低于6.0,部分项目语言要求较高。

PTE:不低于62,单项均不低于55,部分项目语言要求较高。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优势专业

优势专业:生物科学、环境科学和工程专业优势学科、传媒(全英第二)、法律、教育、经济学和管理。

奖学金:每年提供价值超过一百万英镑(大约一千五百万人民币)的国际奖学金计划。所有来自非欧盟国家的国际学生将会被考虑授予相当于学费百分之十至五十的奖学金。

特色优势

1.东安格利亚大学接受审核的16门科目中,有10科被评为“优秀”。 在第一次国家学生满意度调查中,排名前三名。在可以发放学位的150所学校中排名前20,众多专业排名前十。

2.拥有全英国最大的运动场。在音乐、娱乐、社会活动中均排名前十。

3.诺里奇是英国十大购物城市之一,环境优美,治安良好。

申请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新东方建议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的研究水平在英国官方组织的科研水平评估(REF)中,东英吉利大学位列全英第8位。因为学校太优秀,很多留学英国东英吉利亚大学的留学生就在留学期间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比如学分没有修够、专业挂科、论文没有通过,导致不能顺利拿到degree学历证书,最终变成了diploma甚至是certificate证书。所以,不管是以什么条件申请进入了东安格利亚大学,都应该好好学习,不要浪费了自己的青春!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