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拉夫堡大学怎么样 拉夫堡大学申请条件

2019-08-01 09:44

来源:

作者:

要问英国拉夫堡大学怎么样,就得从她辉煌的历史开始说起了--拉夫堡大学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其前身成立于1909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借由英国军事工业的研究需要而迅速崛起,并在1966年被授予皇家宪章。接下来,天津新东方小编带你进一步了解她的申请条件、优势专业和申请建议。

拉夫堡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申请拉夫堡大学本科课程A-level要求为A*AA-ABB,学术要求最高的专业为航空工程,其他大部分课程的要求为AAB-ABB。

对于中国地区的高中毕业生申请拉夫堡大学必须先完成预科课程,申请其本科预科课程需要高中三年均分达到80%,雅思要求总分5.5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除此之外在中国境内完成认可大学第一年学习且均分达到75%-80%的学生也可以直接申请拉夫堡大学本科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要求方面直接申请拉夫堡大学本科课程最低要求为总分6.5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硕士申请条件

语言条件:拉夫堡大学要求硕士雅思总分达到6.5分,并且各项不得低于6.0分。

学术条件: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成绩条件:大学在校期间平均分不得低于80分。

拉夫堡大学优势专业

拉夫堡大学的热门专业非常多,其中主要的热门专业有电子及电气工程、机械、航空和制造工程、话剧、医学应用专业、建筑环境、社会学、欧洲研究、图书馆学、信息管理、体育等。

拉夫堡商学院是拥有AACSB、EQUIS 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商学院。提供的专业选择包括金融与投资、公司理财、管理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商务分析咨询、MBA等热门专业。

2019年Times排名中, 拉夫堡大学Communication & Media Studies排名全英第1,由于伦敦校区极具优势的地理位置,使得学习传媒和伦敦校区其他专业的学生都有很多实习的机会和可能,丰富了国际学生的留学体验。

拉夫堡大学提供丰富的艺术设计类课程,其中艺术与设计专业全球排名第28名 (QS World Ranking 2019)。

拉夫堡大学拥有英国高校大规模的工程学部,提供广泛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供学生选择。例如建筑管理、建筑项目管理、低碳建筑设备工程、建筑环境、能源需求研究,低碳建筑设计与模型,水和废水工程,水和环境管理等。

拉夫堡大学体育专业全球排名第1(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By Subject 2017)。拉夫堡大学2014年获评为泰晤士大学指南“年度体育大学”。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拉夫堡大学被指定为英国队官方培训基地。大学在体育领域享誉盛名,提供的专业包括体育管理、体育教练、体育和运动营养学、运动生理学、运动生物力学、心理学、人类生物学等。

申请拉夫堡大学新东方建议

拉夫堡大学通过UCAS在线申请。直读本科需具备的学术背景包括:IB课程、A-level、AP课程、或SAT/ACT等学校认可课程或考试,否则只能就读预科或文凭课程。必需申请材料包括:

(1)UCAS在线申请表

(2)托福/雅思

(3)A-level或IB课程成绩等

(4)1篇Essay及1封推荐信

(5)高中毕业证/高中在读证明

(6)高中成绩单

(7)资金证明

注:拉夫堡大学不要求学生参加面试。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