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日内瓦大学留学条件 日内瓦大学留学攻略

2019-08-06 09:35

来源:

作者:

日内瓦大学是瑞士日内瓦州的一所公立大学,学校的教学科研系统包括7个学院和两个附属学校。7个学院分别是理学院、医学院、文学院、经济和社会科学学院、心理学与教育科学学院。属于校部领导与学院平行的还有两个学院:一个是建筑学院,一个是传播和交流学院。 跨学院研究所和中心有:古代中东历史研究中心,改革历史研究所,大学计算机中心,大学人文生态与环境科学中心,大学能源问题研究中心,大学劳动生态问题研究中心等。 学校规模仅次于苏黎世大学,在全球高校网(4ICU)国家高校瑞士排名中,位居第2名。

日内瓦大学留学条件

本科申请

1.拥有中国高中毕业证。

2.取得高考满分750分中的550分或600分中的450分。

3.已取得中国所报考大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如没有中国所报考大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则必须通过弗里堡大学预科班的《持外国文凭学生的大学录取考试》。

4.授课语言:法文(DS、DHEF、DELF第二级、DALF等),否则必须通过日内瓦大学语言考试(大学提供语言班)。

5.申请材料:护照、照片(2寸白底)、雅思或其它语言成绩、高中毕业证、高考成绩单、个人简历、自荐信、推荐信。

硕士申请

1.中国高等院校 (最低三年学制) 毕业证书。

2.通过大学语言水平考试(大学为此提供语言班)或拥有至少B2水平的语言能力证明。日内瓦大学建议外籍学生在本国先得到语言水平证书再申请大学注册。

3.授课语言:法语或英语。

4.申请材料:护照、照片(2寸白底)、雅思或其它语言成绩、大学成绩单、大学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

日内瓦大学优势专业

日内瓦大学处处都是最尖端的设施:全世界最强大的计算机之一,专门做脑科学和行为分析研究的独特学系,配备了全球最棒的MRI的生物医学成像中心。优势专业包括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基本粒子物理学和天体物理学。

申请日内瓦大学新东方建议

日内瓦大学入学的语言要求是法语!内瓦大学法学专业都是春季秋季分两个学期都接受入学申请,但也有些前辈说不是所有专业都是这样的,所以详情请仔细的看官网,如果有不清晰的,不要想当然,给学校发邮件听下官方回复。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