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怎样去澳大利亚留学 澳大利亚留学攻略

2019-09-06 11:51

来源:

作者:

怎样去澳大利亚留学?除了通过基本的语言考试,达到留学标准,我们还应该准备哪些东西?澳大利亚哪些学校值得我们攻读?今天,就让天津新东方小编给你一些建议吧!

怎样去澳大利亚留学:留学条件

1、根据申请的学历不同年龄也会有一定的限制,申请高中一般在18岁以内,本科在20到30岁之间,硕士研究生在35岁以下。有一些特殊的专业还会要求学生有两年以上的实习经历。

2、雅思至少要拿到5分,5分只是可以办理签证,过了澳洲还要读语言。读预科托福一般要求是55-80分,雅思一般是5.0-6.5分(个别学校有分项要求,每个学校的分项要求都比较复杂,因为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预科长度。澳大利亚硕士留学申请相比本科留学申请首先对雅思成绩的要求一般会提高0.5分。

3、保证金的数量至少要达到60万,且要存定期6个月以上。保证金的情况与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有很大的联系。

4、年制:想要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里,如果申请就读澳大利亚院校非正规课程的学生,入学要求由具体的独立学院决定。这类院校一般是私立的商科院校,提供秘书、商业管理、数据处理、计算机、娱乐和服务等专业课程,一般学制1年以上。

5、还要有以前在国内的学校,比如说,大学本科,或者是高中的各年的成绩单,最好能每一科目的分数达到80-85分,这样申请好学校才能比较容易。当然平均分也和学生所在的学校有有一点点关系。

6、要提供留学需要的各类公证材料了。一般是出生公证,无犯罪记录公证,亲属关系公证,成绩单公证,毕业证书公证,等等。

怎样去澳大利亚留学:名校汇总

澳大利亚八大院校,简称“八大”,是世界上非常具有影响力的名校,是澳大利亚高质量大学的代表。具体有哪些大学如下:

1、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从1946年创建之初至今是全澳洲第一所专门致力于科学研究的高等学府。是澳大利亚的研究中心。在学术界一直处于领导地位。

2、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1850年建校,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大学,其悠久的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它赢得了“南半球牛津”的美誉。

3、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始建于1855年,被公认为澳洲最卓越的研究性学府之一。2006年国际排名第38位,有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两位是前总理。

4、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1910年建校,2008年国际排名43位,是UNIVERSITAS21组织成员之一,学校在产业资助研究和竞争基金方面是澳大利亚最好的三所大学之一,教学、研究被认为国际一流。

5、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New South Wales

1949年建校,200年国际排名45位,学校是UNIVERSITAS21组织成员之一,曾经得到“the University of the Year”称号。

6、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

1961年建校园,2006年国际排名47位,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最国际化的,在校生最多的综合性大学。

7、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Western Australia

1911年建校,是西澳洲最古老和最出名的大学,拥有美丽的罗马式教学建筑和动人的自然风光被誉为是澳大利亚最美丽的校园。

8、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1874年建立,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三所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研究型公立大学。

怎样去澳大利亚留学:留学准备

1、行李打包。打包也要根据当地的气候,例如,选择悉尼的留学党,由于澳洲和国内是反季的,所以夏天出发,可能到悉尼的时候就会很冷。 同时也要注意,不要觉得澳洲遍地沙滩,就都是热带气候,像悉尼墨尔本这些城市,四季也是比较分明的。

2、把紧急联系方式写下来。记得在出发前把紧急需要的联系方式写下来存一份,免于会遇到一些意外情况,例如接机号码,学校联系方式,父母亲友,大使馆等等。

3、了解基本法律,并遵守。地方不同,当然法律也会有所不同。 除了一些基本的法律之外,澳洲也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法律,例如把车钥匙忘记在车上,昆州禁止养兔子等。 澳洲对于动物的保护也是很严格的,如果有虐待动物的情况,面临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怎样去澳大利亚留学:新东方建议

国外课堂比较活跃,除了老师讲课(lecture)的形式之外,还会有研讨(seminar)等其他形式。学生需要先自行看书或做资料检索阅读后,再到课堂上分组和老师讨论。这样的活动一定要做好准备并积极参加,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很多思想的火花也是这样迸发出来的,这是中国留学生比较薄弱的环节。

除了传统的考试评定成绩之外,国外的课程常采用累计加权作业、小测验、考试等的评分制度,旨在不依靠一锤子买卖。在学期末,很多大学老师加权平均的时候,会去掉一个最低分,但若是没交作业导致的零分一般不会去掉,所以态度很重要。

在国外,不仅生活方面跟国内有很大的不同,在学校也会有很多的规定比起国内大学执行力更强,对于这些一定要格外注意。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