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出国留学考试有哪些 出国留学考试分类

2019-09-19 17:33

来源:

作者:

出国留学考试有哪些?天津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有多少种分类?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相信你会受益良多哦!

出国留学考试有哪些:托福

托福:美国、墨西哥、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比利时、荷兰、法国、奥地利、德国等国家。

近年来托福考试被对手雅思压的太厉害了,从原来的报考托福人数比雅思多到现在的每年考雅思人数为托福的三倍。

19年托福还有个重大的革新——拼分:要说有谁能从60分拼到110分不可能的,但是best score 对于 96 97 98学生 总是达不到100的学生是很好的一个新政。

因此,今年拼分和改革的串联,我们可以认为ets其实在某种程度上帮助考生降低考到目标分数的难度。在一定标准的范围内和要保证考试的进度和效率的前提下,ETS通过考试时间减少,降低出新题成本,让托福考试的体验感变得比原先更好一些。

出国留学考试有哪些:雅思

雅思: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澳大利亚、荷兰、美国、法国、芬兰、德国、新加坡、丹麦等国家。

在重视传统题库的基础上,雅思考试正在日益求新求变,不但题型变化明显增多,新文章的内容也日益增多。

题型的变化明显是最大的特点之一。据分析,阅读部分传统的T/F/NG的题型明显降低,而Matching类的题型的比重则上升到35%,这一种题型以段落搭配的相关信息为主;而headingslooking题型也增至32%。因此,今年雅思考生备考就特别需要熟悉这些新题型。

另外一个显着特点就是,新文章逐渐增多。虽然雅思考试有一个题库,但是题目也在不断地进行更新。很多新的题目都是在考察一些自然科学知识的积累。

天津新东方建议考生不妨用自己感兴趣的方式进行口语的训练,比如听歌,听广播或者看电影。不过很多考生在看英文电影的时候往往会把注意力放在字幕上,而这样就只能起到训练考生阅读的效果,而不是听说的能力。

出国留学考试有哪些:PET

正当雅思、托福“跑马圈地”的时候,另一项出国语言考试——PTE。(PearsonTestofEnglishAcademic)却异军突起。这个考试正在红利期!要想抢占雅思和托福的蛋糕,就必须给考生们一点甜头,这点甜头就是题库相对小,考试简单,容易过。

作为英国培生集团和GMAT的开发机构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GMAC)共同研究主办的一项标准化英语考试,PTE与雅思、托福一样,也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

美国:所有的商科也都认可PTE。

英国:大部分高校也认可,具体的认证情况可以上PTE的官网查询。

澳大利亚:所有高校的本科和研究生都接受PTE成绩(教育专业不认可)。

新西兰:所有的高校都认可。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