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芬兰留学费用 芬兰留学学费

2019-10-14 13:42

来源:

作者:

芬兰留学费用一年需要多少钱?今天,天津新东方小编就从芬兰留学学费、住宿费、饭费以及交通费四个方面为想留学芬兰的同学仔细分析一下!

芬兰留学费用:学费

芬兰的公立高校和政府主导的高校都是免学费的,大家只要能够成功获取这些学校的录取,直接办理入学即可,不需要缴纳学费,可以减少大家的开支。

不过注册费还是有的,根据学校的不同,收取的费用从几百到上千不等,不算特别多,大家在办理入学的时候需要直接缴纳,记得准备好现金和零钱。

而选择一些私立的高校,则需要缴纳正常的费用,均价在3-5万之间,对于大多数的家庭来说,不算特别贵,但是也需要提前准备好。

芬兰留学费用:住宿费

青年旅社 13~30欧:每晚。

学生公寓 110~480欧:月租,包括电费。

民间公寓 250~750欧:月租,不包括电费。

民间插住 200~420欧:月租,包括电费。

芬兰留学费用:饭费

芬兰学校提供的餐饮服务比较简单,不过也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一个月需要1500元左右;而如果自己动手做饭的话,可以使用公共的厨房,自备食材,一个月1000左右。

芬兰留学费用:出行费

在伦敦和其他主要大学城市之外,学生旅行卡的平均单程巴士费用约为1.50英镑和45英镑。伦敦市中心大学的学生每周花费23英镑(包括伦敦地铁,公共汽车,有轨电车和火车)或每月90英镑,平均每年881.40英镑(基于39周的学期) 。

学生还可以享受乘坐16-25号铁路卡的区域火车三分之一的旅行。例如,从伦敦到布莱顿(一个受欢迎的一日游目的地)旅行当天预订的单张成人票价为17.50英镑,或者带有学生铁路卡的11.50英镑。平均而言,一升汽油价格为1.16英镑,而一升汽油价格为1.18英镑。

天津新东方小编友情提示:芬兰法律允许学习期间每周25小时,暑假全天工作。暑假大公司很多招聘实习,但竞争非常激烈,一般来说大学的学生比较容易在学校实验室找到工作。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