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怎么样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2019-10-24 14:50

来源:

作者: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怎么样?宾夕法尼亚大学是开放的,没有围墙,外面的车辆可以直接进入校园,整个校园实际上与城市融为一体,没有明确的界限。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诞生于1740年,它可以被称为美国现代意义上的大学。它的创始人是本杰明·富兰克林,美国历史上著名的《独立宣言》起草人之一。学院致力于在众多学科中推广优秀设计,包括建筑、城市规划、风景园林、美术、历史保护、数字媒体设计和视觉研究。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托福100

申请材料:在网上申请,需要提交成绩单、学校报告、推荐信、写作样本、SAT或ACT成绩、托福成绩和作品集。

作品集要求

建筑:只有要直接转入大二的学生需要作品集。

纯艺术:作品集zui少包含10个不同作品,强烈鼓励学生附上一篇300字左右的艺术家陈述。

数码媒体:包含至少一副绘画,总数目限制在5到12幅,或zui多5分钟的视频。欢迎使用各类媒介。

研究生申请要求

语言要求:托福100;雅思7.5

申请材料:在网上申请,需要提交WES评估报告、成绩单、推荐信、个人陈述、个人简历、作品集、GRE成绩、语言成绩等材料。

作品集要求

作品集只接受电子版,不接受纸质版。应该制作成单个PDF文件,不超过10M,20页或10页以内,封面和目录不计入页数内。至少一半的作品是过去两年内完成的,静态图像zui多20张,视频时长10分钟。在清单里写上你的名字、作品序号、标题、日期、媒介和维度。视频应该标上时长。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优势专业

美术:在基于通识教育的基础上,学校认为美术专业应该让学生自由地通过所看所想来提高自身技艺。学生要研究的领域包括:绘画、雕塑、版画、摄影、动画等。美术专业学生有16个学分是要在艺术与科学学院和能源学院的帮助下完成的。学生必须完成五个核心工作室的要求、三个艺术史课程、六个美术工作是选修课程和高ji研修项目。

艺术史:艺术史的探索对象包括对古今的艺术形式和具有纪念里程碑意义的事物。它强调对视觉艺术的研究是作为人类了解智慧和历史的一种手段。文艺复兴时期的宫殿、现代清真寺、伊特鲁利亚的葬墓等都将会是学生们学习的重点。宾夕法尼亚大学对艺术史和艺术建筑的研究在国际上是出了名的。学院致力于用创新的方式方法,激发出学生们的潜力,让他们在发展艺术与视觉文化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学院每年都会组织学生游览博物馆,让他们对博物馆内的一手资料进行研究。

建筑:建筑专业提供了学生发展基本技能、知识与人文科学实践方法的课程。虽然主修于艺术与科学学院,工作室及理论课程将由建筑、园林建筑学系与设计学院的区域规划方向教师教授。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申请建议

天津新东方小编建议:计划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除了要考好托福或其他能证明其英语能力的同等标准化考试外,还应提早加强英语的语言能力训练,以为日后在美的学习生活做好准备。另一方面,美国高昂的学费也让许多普通家庭的中国学生“望而止步”,如何筹集到足够的资金,对中国学生来说也是一大挑战。因此建议中国学生在提交入学申请的过程中,也准备好助学金或奖学金的申请。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