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肯特大学怎么样 肯特大学简介

2019-10-28 09:59

来源:

作者:

根据天津新东方小编的了解,肯特大学的数理统计学院尤为优秀,其精算专业非常着名,是英国少数几个具有英国精算师豁免资格的大学,音乐、艺术、法律、计算机等学科也享有很高的声誉。

肯特大学简介

肯特大学(University of Kent)成立于1965年,坐落在英格兰东南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Canterbury),是一所着名的研究型大学。肯特大学与欧洲大陆的一百多所学校关系密切,被誉为“英国的欧洲大学”。与中国的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京大学以及同济大学等有交换合作项目。

肯特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要求:

学位要求:

在英国或中国读过预科

211大学大一学生,且GPA至少75;或其他院校大一学生,GPA至少80

职业文凭(高职),GPA 至少80

2-3年的大专或专科文凭,GPA至少80

语言要求:

国际预科:雅思5.0,单项5.0

理学预科:雅思5.5,单项5.0

本科:雅思6.0,阅读写作6.0,听力口语5.5

社会政策、社会学和社会研究学院:雅思7.0,单项6.5

国际管理与管理硕士预科英语:雅思5.5,单项5.5

(2)研究生申请要求:

学位要求:

2:1学位要求:211大学本科学士,GPA 70;其他院校的本科学士,GPA 75。

2:2学位要求:211大学本科学士,GPA 65;其他院校的本科学士,GPA 70。

语言要求:

一般研究生课程:雅思6.5 ,阅读写作6.0,听力口语5.5

精算学,工程学与数字艺术学院(授课型):雅思6.0,单项5.5

理学硕士信息技术咨询:雅思7.0,阅读写作听力6.0,口语7.0

英语学院:雅思7.0 ,单项6.0

建筑学院,商学院,研究生文凭,计算机科学:雅思6.5,单项6.0

社会政策、社会学和社会研究学院(为期两年的国际硕士课程) ; 数学,统计学,精算科学院(国际硕士课程):雅思6.0 ,阅读写作6.0 ,听力口语5.5 应用语言学,语言学。 7.0,单项6.0

多媒体新闻学:雅思7.5 ,单项7.0

国际多媒体新闻学:雅思7.0,阅读听力口语6.5,写作7.0

企业管理与金融(硕士预科)2:雅思5.5,单项5.5。

肯特大学优势专业

肯特大学精算专业

肯特的精算专业(推荐阅读:精算专业)是由数学、统计学和精算科学院(School of Mathematics, Statistics & Actuarial Science,SMSAS)共同授课的,是肯特大学最具特色和吸引力的王牌课程,培养了很多高水准高素质的精算师。

专业课程设置介绍

本科专业:

BSc Actuarial Science精算学

BSc Financial Mathematics金融数学

BSc Mathematics 数学

BA Mathematics and Accounting & Finance(joint honours) 数学、会计与金融

BSc Mathematics and Statistics(joint honours) 数学与统计学

BSc Mathematics with Secondary Education (QTS) 中学数学教育

授课型硕士专业:

MSc in Applied Actuarial Science 应用精算学

MSc in Finance, Investment and Risk 金融投资风险

MSc in Mathematics and its Applications应用数学

MSc in Statistics 统计学

MSc in Statistics with Finance金融统计学

肯特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专业

肯特大学国际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学位课程非常适合具备会计与金融相关知识,想要加深自身专业知识理解及提高实践技能的学生;同时也适合在其他专业具有优异学术成绩,且有意在国际会计和金融领域发展职业生涯的学生;或者想要在会计与金融领域继续深造的学生。

专业课程设置:

1、金融系统与机构

2、国际财务报告

3、高级管理会计

4、公司金融

5、金融学基础

6、国际企业伦理

7、高级金融会计

8、研究方法与技巧(会计)

9、金融法规

10、国际货币与金融

肯特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肯特大学现向国际学生提供每年5000英镑的奖学金,奖学金将会以扣除学费的方式发送。

申请人需要在学校账户里的“applicant portal”里面提交申请,并在“My Scholarships and Bursaries”选择要申请的奖学金。申请人需要提交一篇750字左右的关于为什么要选择此专业的文章作为奖学金审核。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