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约克大学怎么样 英国约克大学简介

2019-10-31 10:01

来源:

作者:

约克大学于1963年建校,校史可以追溯到700年前,60年代与华威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同为新生代大学。1963年成立之初仅招收230名学生。根据天津新东方小编的了解,约克大学亦是N8研究联盟成员之一,虽然相比其他名校,它还很年轻,但是其发展速度却相对的快。

英国约克大学申请条件

约克大学自己并没用在自己的校园内开设预科,而是将预科委托给当地一家延续教育学院--约克学院(York college)开设,成绩合格者可以进入约克大学本科课程。也可以利用这个成绩申请其他大学。每班最多不超过20人,小班授课。该学院每年有650人进入大学学习。

本科:

基本要求:高中毕业

语言要求:人文及专业学院大部份科系、环境研究、健康、自然科学

—托福iBT83,或雅思6.5分。

护理—托福iBT89或PBT573,或是雅思7分。

人文及专业学院里的管理研究学士和人力资源管理—托福 iBT 95,或雅思7分。工程和Schulich商学院—托福iBT100,或雅思7.5分。

硕士:

基本要求:大学毕业

雅思成绩:6.0分以上

托福成绩:纸笔考试550分以上

CBT考试213分以上

IBT考试79分以上

剑桥高级英语证书考试(ACE):A

剑桥熟练英语证书考试(CPE):A/B

ps:商学院对成绩另有要求——211 、985院校,均分 80;非211 、985 ,院校,均分85。

英国约克大学优势专业

约克大学的优势专业主要有:计算机,教育,心理学,英语教育,音乐,建筑学等。

在约克大学的所有院系中获得优级的系包括:计算机科学、电子英语、历史、艺术史、语言和语音学、数学、音乐、社会政策和社会学。约克大学致力于向学生提供优越的学术环境,社会环境和自然环境,主要校区位在约克市的郊区。

英国约克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约克气候比较冷,而且多雨,所以雨伞是必须带的,要多带一些春天和秋天的衣服,夏天的衣服可以少带着,不实用,内衣和袜子最好带够了,这儿的东西一来贵,二来可能尺码不适合你。

手提电脑带了更好,但没有也不是大事情,学校用计算机和上网都非常方便。还有由于约克没有chinatowmn,中国用的调料只有坐长途车去leeds买,如果想一来就吃到中国菜,就多带一些调料来,比如胡椒面,红辣椒,麻油和味精之类东西。食物油和盐这儿超市有,怕麻烦就不用带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