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韩国首尔大学怎么样 韩国首尔大学简介

2019-11-04 11:16

来源:

作者:

韩国首尔大学位于韩国首都首尔,原名汉城大学,又称首尔国立大学。是韩国的最高学府,世界着名大学、亚洲顶尖的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下面,天津新东方小编将向大家介绍一下韩国首尔大学的申请条件、优势专业以及留学建议。

韩国首尔大学申请条件

1.语言班:首尔大学对于语言班的申请条件相对较为宽松,没有韩语成绩或英语成绩的同学也可以申请,同时语言班一年设有四次招生,方便想留学的同学随时申请。

2.本科新生:首尔大学本科的申请条件中,需要学生提供相应的语言成绩,韩语等级考试topik或雅思、托福的成绩,都是被韩国大学认可的。

3.本科插班:对于大专毕业,或已在国内读过两年及以上大学的学生,可申请从首尔大学的大三开始读,但需要学生提供被认可的大学或专科的毕业证,或相关的成绩证明,以及相关的语言成绩。

4.研究生:首尔大学研究生的申请条件就本科相比会稍微严格,需要学生提供被认可的本科学历证明,并根据不同的专业提供该专业所需的韩语或英语成绩证明即可。

韩国首尔大学院系专业

首尔大学有多个校区:冠岳校区、莲建校区、水原校区。

冠岳校区:人文学部、师范学部、社会科学部、法学部、经营学部、理学部、工学部、药学部、生活科学部、美术学部、音乐学部、农学?生命科学部、兽医学部。

莲建校区:医学部、齿学部、看护学部。

水原校区:农学生命生命科学部、兽医学部、兽医医院、农场和植物园。

专业设置:韩语、韩语语言文学、韩语教育、文化产业、英语语言文学、英语、韩国史、东洋史、西洋史、国际贸易实物、国际经济学、国际经营学、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服务运营管理、营销、会计学、经营信息、多媒体工学、计算机工学、信息通讯工学、信息系统工学、视觉影视传达专业、动画与产品设计、室内装潢及设计理论等专业。

韩国首尔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首尔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学位认证大学。目前医学预科、兽医预科、医科、牙医专业不接受中国学生申请。首尔大学是一所4年制综合类大学,每个专业在韩国都处于领先地位。录取依据为申请人的学术成绩、发展潜力及个人造诣,学校会对申请人以往的成绩、个人陈述和推荐信、学习计划、其他成就记录及特别的能力资格等多方面进行评估,语言能力也在考虑范围之内。学校还会对申请人已经完成的学业质量的水平、学校的质量水平进行评估,最后还会对申请人的自身状况与将要进行的课程目标的适应性进行评估。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