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阿德雷德大学怎么样 阿德雷德大学简介

2019-11-15 09:45

来源:

作者: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位于澳大利亚南部阿德莱德市,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的第三所大学,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被评为澳洲五星级大学。自1874年创校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

阿德雷德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入学:完成国内正规本科大一的学习,成绩满足相应专业的要求或高考达到一本线以上;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写作不低于24)。

(2)研究生入学:取得国内相关专业的正规本科学历以及学士学位,成绩满足相应专业的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写作不低于24);教学硕士要求雅思7.5,口语和听力8分,阅读和写作7分。

阿德雷德大学优势专业

(1)Key disciplines:葡萄酒相关专业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包括葡萄栽培与酿酒、葡萄酒商业等专业。

(2)建筑设计类专业:包括建筑、园林景观、城市规划与地产开发。

(3)工程类专业:包括土木、机械、化学、电子电气、石油、软件等十余个专业方向。

(4)音乐及传媒类专业:澳洲最古老的音乐学院,最灵活实用的专业设置。

阿德雷德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所有商科的新申请都需要直接发给阿德雷德大学系里评审,这意味着申请商科课程的速度有可能会比以往要慢了。

(2)只要学生申请的课程符合直接录取标准,可以免除入学申请费---如果学生成绩符合要求,可以由阿大校方代表直接发offer,这样才能免申请费,速度也会较快。(申请商科的学生不能免申请费)

(3)录取标准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平均分。关于平均分的计算,阿德雷德大学特别制作了一个EXCEL文件,旨在帮助代理计算平均成绩。该EXCEL文件有两张表格,其中一张为“Commerce Master Program“—— 如果学生申请的是授课式商科硕士课程,请使用该表计算平均分;另一张为 “All Other Programs”—— 如果学生申请的是除了商科硕士的其它所有课程,请使用该表格计算,包括该邮件涉及的工程类授课式研究生课程。该表格绿色部分即为需要填写的内容。平均分自动生成。请将该EXCEL文件作为申请材料之一提交。

(4)已收到CONDITIONAL OFFER的学生,如果之后学生需要配语言或者defer的话,也可由阿德雷德大学校方代表处理了, 这也意味着延期的OFFER或PACKAGE OFFER 的速度有可能会比以往要快了。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