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奥克兰理工大学怎么样 奥克兰理工大学简介

2019-11-20 09:51

来源:

作者:

奥克兰理工大学是新西兰最新的大学,其前身奥克兰技术学校成立于1895年,2000年被正式批准为公立大学,虽然学校成为大学的历史只有12年,但其在工业相关领域的教育历史却超过了110年。学校现在有三个校区,分别位于奥克兰,麦卢卡和北岸城。

奥克兰理工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在中国学完大学一年级,成绩75分以上或通过新西兰高级中学的毕业考。英语最低要求雅思6.0分,每门不低于5.5分,托福550/215。

2.研究生:中国正规大学学士学位,成绩75分以上;雅思:6.5以上,每门不低于6.0分,托福575/235。无英语成绩可先读英语课程。

3.预科:高三毕业或在读,成绩80分以上;雅思5.0以上,托福500/173 或剑桥高级英语证书,无英语成绩可先读英语课程。

奥克兰理工大学优势专业

1.学校商科中的MBA课程实用性强,就业率高;酒店管理课程好,学生在校内自办的餐馆中实习。

2.学校工程学很优秀,有化学工程,环境工程,信息技术工程(IT),水产工程等专业,师资和设施先进,奥大的工程系也是用AUT的设施。

3.学校传媒专业在新西兰闻名,包括新闻,电视和VIDEO方向。

4.学校设计专业也很有名,包括商业设计(设计产品包装等),平面设计,时装设计,空间设计(包括室内设计和建筑设计),电子设计,视觉设计。

5.护理专业非常优秀,就业率高。

奥克兰理工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奥克兰理工大学非常重视研究文化的发展,研究和学习的结合和应用是其最大特点。大学过去五年的研究成果已经大大超出了预期,这其中学生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在奥克兰理工大学,学生有机会与新西兰最具创造性的研究人员一起工作和学习。

申请的同学请填写完整的申请表,缴纳申请费,提供护照照片三张,学历证明及成绩单的公证件,英文水平证明,护照复印件或出生证明。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