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怎么样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好吗

2019-11-26 11:24

来源:

作者: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又称伍伦贡大学)于1951年在澳大利亚成立,位于澳大利亚海滨城市伍伦贡市,该大学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学、自然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其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工程学领域代表全澳顶尖水平。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雅思6分以上,高中平均分75以上,高中毕业或已完成大一课程。

2.授课式硕士:雅思6.5以上,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部分专业需要工作经验。

3.研究式硕士:雅思7.0以上,已获得授课式硕士学位。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优势专业

卧龙岗大学是澳洲一所知名学府,在工程、商科、教育及科技等领域较为出色。要说比较好的专业,在此推荐三个专业:

1.管理与市场营销专业

卧龙岗大学管理与市场营销专业适合想在管理与营销行业成为专业人才的学生。该专业课程包括必修核心课程与CAPSTONE课程,学生将获得管理与营销双学位。该课程旨在为学生了解商业环境奠定基础。该专业学生毕业后将获得由卧龙岗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文凭。

2.护理(海外资格)专业

卧龙岗的这个学位是两年的课程,招收的对象是已经在海外有注册护士资格的学生。在促进健康和预防策略,在慢性病管理中,护理是卫生保健体系的基石,护士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护士是在个人,家庭,社区和人口的治疗中占有重要的地位。这是一个特殊的职业,并承担着重大责任。

3.土木工程专业

卧龙岗大学工程专业享有盛誉,尤其是与国际和当地的合作;本专业建立了世界级别的研究中心,吸引了大量的研究人员和充足的资金,以及拥有越来越精良的基础设施。精心设计的实验室,实践技能和创新概念确保了毕业生拥有应对现代工程挑战的能力。

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1.如果学生能力很强,包括语言能力,学习能力,独立自理能力等要比较强;因为是和澳洲本地学生一起学习的,所以老师不会因为个别国际学生而放慢教学进度。

2.如果学生能力相对弱一些,预科学院肯定都是国际学生,这样在学习和生活方面会得到更好的照顾,同时根据预科成绩来进大学的,所以不需要和澳洲本读学生竞争入学。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