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兰卡斯特大学怎么样 兰卡斯特大学简介

2019-12-03 09:28

来源:

作者:

兰卡斯特大学享有着良好的学术声誉,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具有国际知名度与良好的教学质量信誉。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科齐全,有200多个专业,其中经济管理学科、语言学学科、环境科学等尤为突出。

兰卡斯特大学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

直接申请:申请兰卡斯特大学的本科需要提供A-Level或IB(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成绩,A-Level一般需要AAB,且根据申请专业不同对于考试科目会有要求,IB一般需要35分以上,且专业课成绩不低于16分。

本科预科:兰卡斯特大学的本科预科属于Study Group集团,开设有商务和管理,法律,社会研究,生命科学,工程与计算机,数学和统计学等方向,预科为一年制,每年10月和1月开学,共三学期,国内学生高二参加完会考即可申请,申请高二学生需均分达到75%(商科80%),高三学生需均分达到70%(商科75%),雅思需要达到5.0(四个单项均不低于5.0),可以配语言课程。本科预科课程结束后通过考试可直升入本校对应专业方向进行本科学习。

2.硕士申请

兰卡斯特大学针对中国学生有单独的院校名单,分四个Band等级,学生需要参照自己本科院校所属的等级,再查看具体申请条件。Band 1院校共116所,基本涵盖所有985/211院校,Band 2 院校共160所,为大部分的一本院校及个别二本院校,Band 3院校共288所,基本涵盖其他二本院校,Band 4院校共228所,为部分三本及独立学院。

兰卡斯特管理学院仅接受Band 1和Band 2的学生申请,大部分需要有一定专业背景,均分80-85不等,其他学院如人文学院,工程学院等接受名单中的所有学生申请,均分75-85不等,但需要注意,所有Band 4的学生申请均需要单独审核。

兰卡斯特大学不开设硕士预科课程,只能通过直接申请的方式入读。

兰卡斯特大学优势专业

1.设计管理专业

兰卡斯特大学设计管理硕士课程将帮助你发展对当代设计管理的理解。它可以使毕业生准备好进入职业生涯并且担任各种各种角色:如在私人和公共组织公司的设计顾问、经理、研究人员和设计变革者以及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继续研究。

2.高级营销管理专业

兰卡斯特大学高级营销管理硕士专业中,该校的学生会发展批判性综合思维,学会在一个专注于一体化的理论和实践的课程应用关键营销管理技能和协作工作。在整个计划中你将不断面对这个世界上“真实”的市场营销问题。

3.计算机科学专业

兰卡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专业将帮助加强学生对于一些学习内容的理解,例如当前的计算机科学领域与分布式系统(包括云计算和物联网等主题),数据科学(大数据相关分析)和人类和电脑(例如HCI主题帮助设计以用户为中心的系统)。研究可以增强你的能力,通过与在他们的领域达到世界级的研究人员互动,通过最初的三周布置和后续项目做选修模块深入的工作和研究。鼓励学生与工业合作伙伴在一个专业环境中完成研究以获得理学硕士学位项目。

兰卡斯特大学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兰卡斯特大学作为一所世界一流名校,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所颁发的学历获得了全球广泛的认可,学生文凭含金量非常高,因此在就业方面也具有比较大的优势。据统计兰卡斯特大学88%的学生能够在毕业三个月内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并且大部分的学生都能够进入到世界知名企业就业,无论是发展前景还是薪资待遇都是非常可观的,除此之外兰卡斯特大学与众多企业都存在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就业和实习机会,就业情况非常可观。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