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快讯>教育资讯>出国留学>正文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怎么样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简介

2019-12-04 09:51

来源:

作者: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Diego,简称UC San Diego,缩写为UCSD)或作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隶属于加州大学系统,成立于1960年,位于美国西部小城拉霍亚(La Jolla,CA),是美国的一所着名顶尖公立学府,也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申请条件

1、本科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雅思7;托福83;SAT1440-1450。

申请材料:申请费、学校Essay、高中成绩单、加州系统-申请表、加州系统-选校区和专业、加州系统-奖学金、托福成绩单。

本科作品集要求:1)视觉艺术方向:计算机艺术、媒体、设计、工作室艺术专业需要提交作品集;2)提交1-4张图片(不超过5MB)或者是5分钟以内的视频内容(250MB以内);3)一段500字以内的说明文字,要求简单描述创作过程,在此过程中,视觉艺术是如何对项目起到帮助。

2、研究生申请要求

语言成绩:雅思7;托福80。

申请材料:申请表、申请费、成绩单、个人陈述、GRE/GMAT成绩(艺术系除外,GRE编号:4836)、TOEFL/IELTS成绩、2-4封推荐信、资金证明。

研究生作品集:视觉艺术作品集都需要以电子格式进行上传,艺术家声明的文字需要体现项目创作的目标,文字是为了更好地展现你的项目,不仅仅是为了在该有描述的地方添加文字,还将揭示着在文字与动手的综合能力。你的作品集中需要展示调研能力,在近期完成的项目当中,这可能包括了图片、照片、媒体文件或者链接,在作品集上传网站上还有相关附加导航。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专业设置

政治学、英语学、医学院、药学、土木工程、生物医学/生物工程、社会学、历史学、经济学、金融学、教育、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电气工程/电子工程/通信工程、材料工程、MBA、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电气电子工程、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统计和运筹学、政治与国际研究、数学、化学、地球与海洋科学、语言学、哲学、心理学、生物科学、医学、药店和药理学、通信和媒体研究、物理学和天文学、土木结构工程、自动化与控制、电气与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和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海事/海洋工程、统计数字、生物技术、人体生物学、药学与制药科学、地球科学、教育学、公共卫生、医学技术、临床医学、商业与经济、工程技术、生命科学、艺术与人文、社会科学、临床与健康。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天津新东方留学建议

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招生官不仅会看学生的学习成绩,还会考虑学生的人格与自己学校的风格是否合拍。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良好的英语书面表达

大学需要良好的英语书面表达能力,这并不奇怪,但还是很有必要提及的。因为这也是93%的大学招生官认为非常重要的一个品质。这个技能可以在你的文书和个人陈述,以及面试过程中得以展现。要确保你的话语结构良好,没有错误,你不需要模仿一个特定的风格。最好是充分体现你的人格魅力,来证明你有信心用英语表达自己。

2、对你选择专业的热情

优秀的学术成绩本身可能不足以表明你对专业的热爱,但它们依然重要。较好的的组合是激情和很高的学术成绩。不要认为大学招生官只关心成绩。要让他们看到你多么热爱你的专业,多么期待学到更多的知识,并且正在实习或工作。激情带来的是奉献和决心,所以不要试图隐藏它。

3、独立思考的工作的能力

证明你能够独立思考和工作也是一个被英国和美国大学招生官看重的品质。对自己的判断自信,能够自己做重要的决定,都能证明在学习期间你能完成高质量的工作。这项品质可以通过参与与你未来的研究领域相关的组织和俱乐部,来证明你的领导能力和决策能力。

新东方天津学校官方头条号:天津新东方学校

试卷解析、干货知识、学习方法、家庭教育技巧等天津教育相关信息,扫码了解!

课程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22-27379900。